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皮膚保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冬天室內也可能會凍傷!20多歲上班族「手冷到黑青」 醫:2種人沖熱水、暖爐取暖會更嚴重

連日氣溫寒冷,未注意保暖小心凍傷!20多歲女性上班族,大多時間待在室內,近日右手關節開始紅腫熱痛,近2天還冷到發紫,皮膚科醫師提醒,冬季常好發凍瘡、凍傷及乾癢,尤以女性居多,即使一整天待在家,因輻射效應導致室內溫度比室外還低,也可能造成凍傷現象。

日期:2022-12-25

產業時事

瑞寶生醫獲仁寶富爸爸加持 從科技力崛起轉戰細胞治療

目前獲准執行《特管辦法》的14家細胞製備公司中,仁寶集團旗下瑞寶生醫,是唯一由純科技人創立的廠商,異軍突起的背後,有著令人動容的故事。

日期:2020-09-30

品味人生

肌膚吹彈可破、40歲卻有20歲好身材!美女醫師田宜民3秘訣,教你吃不胖、零皺紋

美女中醫田宜民雖已邁入40歲,靠著勤勞保養及運動,維持40多公斤纖細的身材,和一張吹彈可破的臉蛋。她說,自己並不是吃不胖的體質,「我不是仙人,是靠著規律的生活和飲食做到的。」另外,要多愛自己、學習感恩,「遇到挫折是讓我們前進和成長的機會。」

日期:2020-01-17

今選頻道

她明明超過40歲,外表還是好青春?公佈10種食物,給你超抗老

打開電視,看見許多明星藝人,明明都已經超過了40歲,但外表看起來還是很年輕,反而知道他們的實際年齡時,總是讓人感到驚呼「怎麼可以保養得這麼好!」抗老一直都是大家關注的話題,愛美的人兒更視「老化」為一大天敵,稍有一點皺紋出現,就讓人煩惱不已。

日期:2019-08-16

今選頻道

一堆人都有的「肌膚保養」錯誤觀念!專家踢爆:想讓自己超抗老,這10大錯誤一定要改

有太多民眾對於肌膚保養存有錯誤的觀念本刊特別挑選10大錯誤保養觀念,希望能為讀者建立正確的保養之道。

日期:2019-08-15

品味人生

怕曬黑白不回來?營養師推薦4種營養素,幫肌膚美白、抗老、防皺紋

夏天太陽大,許多民眾擔心曬黑後皮膚白不回來,或是因此老化、長皺紋。營養師表示,多攝取富含維生素A、C、D、E的食物,像是花椰菜、南瓜、芒果等,對美白、抗老都有幫助!

日期:2019-07-25

產業時事

說不出口的MeToo 看不到的傷最痛

更新日期:2019/12/19更新內容:反性侵運動「#MeToo」的日本代表人物、30歲的女記者伊藤詩織,於2017年提出民事訴訟,控告被視為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御用記者」的山口敬之性侵,判決結果在18日揭曉,東京地方法院裁決山口需賠償330萬日圓(約91萬元新台幣),但他強調會提出上訴。-----(以下為原文)

日期:2019-05-02

職場生活

去日本玩看這裡!攜帶這些東西出入境要小心

春節連假即將到來,台灣不少民眾也利用9天假期出國遊玩,其中以日本為熱門首選,但日本國土交通省日前整理2019出入境行李與托運行李的限制,像出境時每位旅客攜帶的指定化妝品總量不得逾2公斤、濃度逾70%的酒類不得攜帶出境等,提醒民眾進出日本時多加注意。

日期:2019-01-29

品味人生

綜合維他命吃了傷身?需要補充保健食品嗎?讓專家告訴你!

補充保健食品不是不好,而是要確保吃進去的東西是否經過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署(簡稱食藥署)的檢驗合格認證、外包裝標示清楚且詳細,且不要誤信坊間傳言或不明人士推薦而購買高價的保健食品。

日期:2018-09-28

今選頻道

夏季護膚必補7大營養素,找回水嫩彈性肌膚

溽暑夏季,愛美女性最怕皮膚曬黑及缺乏彈性,營養師指出,皮膚保養最佳方法必須內外兼備,其中營養攝取即是內在維護非常重要的一環,建議應掌握「水嫩彈力7大營養原則」,才能由內而外散發光澤,讓肌膚水嫩動人。

日期:2018-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