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皮膚紅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李玟抑鬱成疾…罹患乳癌半年前瞞老母手術,富商夫沒陪伴還去旅遊!乳癌早期不致命「看清徵兆」

樂壇天后李玟7月2日輕生送醫,搶救3天於5日過世,享年48歲,家人也發出聲明證實。據了解,李玟在達醫院已呈現「腦死狀態」,被醫生宣判腦死難以救回,不過港媒報導,高齡86歲的母親除了要醫生持續搶救以外,中醫出身的她親自幫女兒針灸頭部,無奈仍回天乏術。有知情人士透露,李玟不只患有憂鬱症,半年前也傳罹患乳癌,為了不讓媽媽擔心,她隱瞞病情獨自一人到醫院開刀,當時富商夫Bruce竟不在身邊陪伴。

日期:2023-07-07

職場生活

一代能助眠、二代較安全 配水服用後別開車 速解過敏剋星 抗組織胺還有第三代?

每個人這一生一定使用過「抗組織胺」,但有些族群一聽到得服用抗組織胺卻會感到焦慮,這是為什麼? 抗組織胺的作用為何? 專業臨床藥師帶你一起來了解。

日期:2022-10-05

職場生活

反覆發作、奇癢難耐 遇季節變化抓不停 治療異位性皮膚炎 中藥內外調養有解

異位性皮膚炎是一種慢性、反覆發作的過敏性疾病,約七成患者在五歲前發作。隨著小兒異位性皮膚炎的發病率逐年提高,以中藥改善患者體質、減少復發,成為時下新選擇。

日期:2022-07-27

職場生活

持續有症狀才用藥,鼻噴劑、口服藥各有利弊 過敏性鼻炎無法根除影響作息須治療

過敏性鼻炎雖是無法根治的疾病,但也別沮喪,依照影響日常的嚴重度,適切的藥物治療與生活作息保養,即能減緩過敏性鼻炎發作帶來的困擾。

日期:2022-06-08

職場生活

中醫為輔補元氣 提升罹癌存活率

面對台灣十大死因之首的「癌症」,目前的治療趨勢為「西醫為主、中醫為輔」,從臨床與實證醫學的角度,中醫介入癌症治療的益處也確實不少。

日期:2021-04-28

職場生活

感冒最好的良藥,是讓身體排汗!罹癌後存活45年...台大醫師這樣做,20多年沒感冒

台大醫學院醫學系畢業的李豐 醫師,赴加拿大進修,就讀研究所第3年時罹患淋巴癌。返回台灣後,曾任教台大醫學院及擔任台大醫院病理科醫師,專業是細胞病理。當年為她治療的醫師,有人已過世了,李豐卻還活得很健康。若問為什麼,可能的答案是:她現在每天的生活都很「尊重細胞」。李豐醫師說:「我的細胞病理專業讓我明白,生病都是咎由自取。是我們置自己的細胞於死地,讓身體沒有機會復原。罹癌後,我開始自我反省,改變了飲食、作息、運動與對生死的看法,朝對的方向堅持下去,至今已和我的癌細胞和平相處超過45年。」

日期:2021-02-22

職場生活

不分性別年齡 肇因是身體油脂與細菌 杜絕狐臭 先搞懂止汗劑使用時機

夏天的高溫令人受不了,最讓人難受的是得在密閉空間,面對汗臭、體味等氣味。若想避免尷尬,就得保持身體清爽,才能減少刺鼻的怪味道,但確切手法是什麼呢?

日期:2020-09-09

財經時事

風箏捲女童事件 林智堅:除調查還將對廠商提扣款與罰款

「2020新竹市國際風箏節」活動昨天下午傳出女童遭糖果領航風箏捲起意外,所幸女童僅受擦傷與皮膚紅腫的輕傷,但由於畫面太過驚悚,甚至引起國際媒體關注,對此,市長林智堅今天再次向社會大眾致歉,並重申除了深入調查之外,也將對廠商提出扣款與罰款。

日期:2020-08-31

幸福熟齡

濕疹紅腫搔癢超難受!除了擦藥,中藥肥皂、凡士林也能遠離皮膚發炎、感染

一說到治療濕疹等皮膚病,許多人第1個想到的無外乎是外用藥膏與內在調理並重,卻鮮少提及清潔的重要性。但其實維持患部乾淨是治療過程中相當重要的一環,許多患者的皮膚狀況之所以在治療過程中反反覆覆、時好時壞,多數時候都與清潔不當有關。

日期:2020-04-08

產業時事

濃度75%「酒精販賣機」啟用! 台南、高雄持身分證「免費領取」剩今天

先前推出口罩販賣機大獲好評的新創業者,近期又與化工大廠合作,再度推出濃度75%的「酒精販賣機」,昨(5)日下午已在台北、台南、高雄等地免費發放,不過許多民眾等不及,一大早便在販賣機前排隊等候,讓業者大喊,「下午才開始,不要排呀~我們還在坐高鐵!」

日期: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