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皮膚鬆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醫美新趨勢!夯微創打造零修復期無限電波,打造『自然美』 醫美新趨勢!

現代科技的進步讓人能夠透過3C產品(電腦、手機、平板等)更便捷地操作生活中的大小事。但也因為使用時可能需要低頭,長時間的這種姿勢對頸部、下巴的肌肉和膠原蛋白產生影響,進而影響肌膚緊緻度。

日期:2024-01-05

職場生活

40歲選擇未婚和23歲選擇結婚一樣難!大齡單身需要的底氣,不是有車、有房、有錢,而是這件事

我們是在一個培訓課上認識的。你是我的學員,從和你見面到第一天培訓結束,我和你說了很多話,你也在課堂上做了很多展示。我怎麼也想不到,等晚上聊天的時候,我很自然地問你的年齡,你害羞地說:「我今年40歲。」天啊,怎麼可能?明明看上去是20多歲的女孩,髮型、衣著打扮、皮膚、身材、精神,沒有一個地方顯示你和40歲有關。

日期:2022-09-30

職場生活

拍腿能瘦腿,3分鐘疏通下半身循環,預防靜脈曲張、膝蓋退化

每個人都有氣不順的時候,但如果不懂得順氣的方法,一系列的問題都會跑出來,包括排便不順,容易腹脹、打嗝,氣往上跑;或是胸脇脹滿,胸口覺得有股氣堵著,讓人喘不過氣的感覺。

日期:2021-05-07

品味人生

視覺年齡少10歲!中年後皮膚鬆弛、皺紋多?醫師1招淡化細紋、拉提抗老效果好!

「美顏針灸」起源於傳統東方醫學,經過延伸與技術的精化,藉由針刺臉部穴位,來促進臉部血液循環及細胞再生效果,進而改善皮膚的膚色及皺紋、拉提臉部肌肉、淡化斑點及痘疤。

日期:2019-12-23

幸福熟齡

單身被取笑?離婚也被罵?夠了吧!不活在別人的嘴裡,像我這種女人,單身或結婚都會幸福!

女人不是為男人而活,更不是為婚姻而活,而是為了自己而活,可是如果女人真的不在乎這個男人的價值觀,而是活在自己的價值觀裡,就要承擔被排斥、被視為異類的風險。

日期:2019-12-18

幸福熟齡

因為吸引力?還是戰利品?50歲的男人還是偏好年輕女子,是因為「這些」原因

我們會發現,他「穿著很帥氣」,其實指的是一個全身皺巴巴的人,穿了西裝筆挺、上過漿的套裝。對他來說,風險是不小心滑一跤。

日期:2019-11-07

品味人生

換回年輕時的「炯炯有神」!談中老年人雙眼皮手術

年輕人與中老年人因結構上的差異,因此手術與照護保養方式也不儘相同。在這裡我們就來討論30歲以後的雙眼皮手術。

日期:2018-06-01

今選頻道

為求婚禮完美呈現 她節食過度慘遭鬼剃頭

節食過頭,當心體重還沒掉,頭髮先掉!就有待嫁準新娘,為了在婚禮穿上強調腰身的時尚婚紗,刻意節食想讓自己快速瘦下來,沒想到還沒瘦出成績,就先發生大量掉髮的慘況,嚇得趕緊求助中醫,後來恢復均衡飲食,透過中藥調理後,禿髮處慢慢又長出頭髮來。

日期:2018-05-18

品味人生

不讓掉髮破壞美麗 中醫對症挽救髮線

女人對於秀髮的呵護可說是無微不至,更不用說螢光幕前光鮮亮麗的女星們對於寶貝髮絲更是不遺餘力。

日期:2018-04-30

品味人生

肥胖不是米飯惹的禍

藝人包偉銘年過50,外表卻近乎「凍齡」,祕訣是:吃六分飽,不碰白米飯;營養師提醒,米飯是最單純的主食,只要控制分量,其實是現代人最健康的主食之一。

日期:2015-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