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皮革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凱特王妃手中的包,是王文洋女兒做的!彰化製造正港MIT,王思涵:看她拿包「我在廁所哭1個多小時」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千金王思涵(Grace)親手打造的配件品牌Grace Han,2019年在倫敦開第一家實體店面,在英國已經被視為是在地品牌,但所有的生產都在台灣彰化在地工藝團隊!她設計的包款以頂級皮革、精緻工藝,獲得英國凱特王妃喜愛,多次出席公開場合時,提著Love Letter手提包,替品牌打響全球知名度,而英國前首相夫人凱莉強生、日本前首相夫人安倍朝惠也是「Grace Han」粉絲。Grace Han因為疫情關係,2019年被迫關店,如今終於能重啟店門。王思涵說,2019年剛創立就遇到疫情,很失望也很傷心甚至想放棄品牌,但凱特王妃拎著Grace Han包被拍到,「我整整在廁所裡哭了1個多小時」,心想著謝謝老天爺幫開了新的一扇窗。(原文刊載於2022/5/26,更新時間為2023/10/31)

日期:2023-10-31

職場生活

奢華精緻的巔峰之作 Audi A8讓乘駕體驗不同凡響

Audi A8要再次定義未來房車的乘駕體驗。這款旗艦級房車,透過嶄新、耀眼的標竿設計,要在每一個細節處都讓乘駕者有絕無僅有的體驗,展現出非凡逸品的獨特魅力。

日期:2022-06-16

投資理財

精品包2年漲逾6成,報酬比拚台積電! 羅芙奧專家推3款必買款: 奢侈品也是一種資產

2020年新冠疫情爆發後,精品包卻出現驚人漲幅。香奈兒自2019年到2021年,包款最高漲幅達66%;LV去年也調漲了3次。喜愛精品包的人不解道:「精品包漲幅怎麼這麼大?」

日期:2022-05-04

產業時事

徐旭東投書反對台獨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台商政治捐款會更謹慎 遠東遭中國祭旗 寒蟬效應全解讀

遭中國開罰消息曝光後,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投書媒體,強調自己「一向反對台獨」。但國台辦的大動作,不只是要台商表態輸誠,更是畫下一條「不能對綠營捐贈政治獻金」的明確紅線。

日期:2021-12-01

產業時事

它靠這兩招 在中國成長率贏LV

受到中國零售趨緩衝擊,去年堪稱是精品行業的災難年。不大量展店,法國品牌瓏驤(Longchamp)卻交出逆勢成長三成的成績單,它如何辦到?

日期:2016-07-21

職場生活

遇見最美好的時光

每年春季,全世界和鐘錶相關的產業,像候鳥般集中在瑞士,參加一年一度的巴塞爾鐘錶珠寶展。它的歷史可追溯至一九一七年,儼然已是一場時間的「忘年會」。人們從四面八方前來,找尋最高貴的時間、最閃亮的時間、最與眾不同的時間。或許你未能親臨瑞士,這一回,不妨跟著《今周刊》腳步,與美好時光再度相遇吧!

日期:2015-05-07

職場生活

柔軟的魔力

在精品的世界裡,皮革是較織品更難處理的素材。皮革怕水也怕曬,但皮革的光澤與柔軟,卻又令人愛不釋手。想知道皮革柔軟的魔力與無限可能嗎?這裡有很厲害的皮革品牌,不論是皇室欽點或是德國第一沙發首選,各擅勝場。

日期:2014-03-20

職場生活

脫掉套裝 也能in一周

說到職場主管職的聰明穿著,會浮現怎麼樣的印象?連續五天毫無生氣的沉悶套裝?還是同款不同色,只簡單更換配件的大風吹變裝?做到主管位置,穿著當然要幹練俐落,還要顯現氣勢與時尚感。只要掌握好「時尚元素、剪裁、顏色」,再配合場合氣氛,就能穿出屬於自己的時尚型格。

日期:2014-02-20

產業時事

喬治傑生造單車 不改個性路線

來自丹麥的銀製精品品牌喬治傑生為了其在全球設立的概念店,特別推出第一款以銀雕工藝製造的自行車。其他從香奈兒到GUCCI、HERMES,乃至於BMW,都有單車問市。

日期:2009-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