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益品書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企業家新年新希望》賠億元開書店還不夠,還要砸錢蓋美術館 戴勝益2020最想完成的2心願

新的一年,退休的企業家是如何做規劃的?5年前退休,卸下王品集團董事長職位的戴勝益習慣在每年的10月份,就開始規劃下一年的行程和目標。2020年他希望創立的益品書屋能找到第一個結盟夥伴,再來,希望在南投蓋美術館的心願能順利達成。

日期:2020-01-17

職場生活

戴勝益再賣股提款8千萬 王品股票又添賣壓

王品創辦人戴勝益成立的戴水教育基金會,昨(13)公告申報轉讓1000張股票,以昨日收盤價85.2元計算,估計戴水教育基金會進帳8520萬,這也是戴勝益今年第3次出脫股票,此舉是否與戴勝益看壞餐飲業景氣引發外界好奇。

日期:2018-08-14

職場生活

20年事業歸零 開店拚公益:50%利潤捐出去 退下王品大位 王國雄另起爐灶賣咖啡

從退出高層權力遊戲到再戰江湖,要多久時間?王品前副董王國雄,辭職隔天就創辦社企。事隔二年,他將開出第一家店,和王品有什麼不一樣?大起大落之間,他學到什麼?

日期:2017-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