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益智節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賺再多錢也沒用!調查500多個千萬富翁,有錢人的致富關鍵竟是「老婆」

這本書是作者根據過去20年所做的研究與統計,跟超過500位富人面談,以及與11,000名高收入或高資產人士所做的問卷調查。作者定義「富人」是依據資產淨值——是「資產」,而不是「所有物」。淨值的定義是,某人的資產減去負債(信託帳戶的本金除外)的現值。資產淨值高於100萬美元(約合台幣3千萬元)以上的人稱為有錢人(富人)。 依據這個定義來看,1億個美國家庭中只有350萬人(3.5%)可以被稱為有錢人。95%的有錢人其資產淨值在100萬到1,000萬美元之間。透過研究,作者開始找出有錢人是什麼樣的人?有什麼共同特點?例如,有錢人開什麼車?住什麼房子?穿什麼衣服?日常的消費習慣如何?從這些調查中,找出有錢人的特徵,繼而使讀者可以從中學習,靠著自己的力量,翻身做個有錢人。

日期:2019-06-20

產業時事

《二十一點大滿貫》騙了你

參加美國史上最叫座的益智節目《二十一點大滿貫》的查理,在比賽中一路過關斬將,成為英雄,還登上《時代》封面。一九五九年十一月二日,劇情急轉直下,他向外界坦承這一切都是造假的。

日期:2014-11-06

產業時事

山水如何追到「貧民百萬富翁」?

《貧民百萬富翁》橫掃千軍,奪得奧斯卡八項大獎,成為今年最受矚目的電影。台灣發行商山水國際總監楊駿閔坦言,取得代理的過程峰迴路轉,但像電影中的主角一樣,抱著堅持到最後的心情,好運就會滾滾而來。

日期:2009-03-12

職場生活

速度狂時代的錯亂

速度加快後,有好處嗎?加速雖可以減少工時,但多出來的時間只是塞進更多工作爾已。

日期:2008-06-19

今選頻道

IC 設計產業的生存戰爭 P.20

兩年前美國哥倫比亞電視網(CBS)推出的《 Survivor (我要活下去)》,收視率不但馬上擊敗美國廣播公司( ABC )的百萬益智節目《 Who wants tobe an millionaire?》,也寫下 CBS 該時段十三年來收視新高,其最後一集締造出收視率二八.二%,創下全美四四%的家庭,五千四百萬人收視的紀錄。

日期:2002-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