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益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賴清德首波內閣名單出列!好戰友卓榮泰接閣揆「3期許3任務」…再來如何找出施政最大公約數?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周三(4/10)發布首波內閣名單,宣布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擔任行政院長,賴清德說,與卓榮泰是好戰友,過去他擔任行政院長時,卓榮泰就是行政院秘書長,一起為共同價值奮戰。賴清德也表示,面對未來必然有一連串的問題尚待克服,在此期勉卓榮泰所籌組的內閣團隊:首先要能秉持「行動」與「創新」的精神,形成一個「行動創新的AI內閣」(active and innovative cabinet),能夠聽取民意以解決民瘼,回應人民的期待。

日期:2024-04-10

職場生活

寶林茶室2死》米酵菌酸是什麼?無臭無味,食物汙染後風味正常!台灣曾在2食物中鑑識出米酵菌酸,中毒症狀一次看

基於寶林茶室食品中毒事件真相尚未釐清,此文僅談米酵菌素,不指事件真正原因。

日期:2024-03-28

職場生活

5000人跳繩挑戰金氏世界紀錄!齊聚中正紀念堂變大型運動場…跳繩對小孩有多好?3個好處必知

由台灣健康促進成長曲線管理協會主辦,東杰生醫冠名贊助舉辦的「2024成長跳躍跳戰世界紀錄跳繩活動」,上週日(3/16)在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舉辦,活動超過4000組家庭報名參加、參與民眾超過5000人,挑戰跳繩金氏世界紀錄,這場聲勢浩大的千人跳繩活動,期待讓更多家庭一起創造美好回憶。

日期:2024-03-22

產業時事

投千萬元3年就回本、減碳效益達51.75%!台達電(2308)董座海英俊:總部改建為綠建築只做了4件事

鄭崇華始終懷抱綠色之夢,堅持走在環保的路上。從創業之初,就全心投入節能,所有產品都跟節能或能源管理、減碳有關。從節能產品、可再生能源應用、能源管理優化、工廠節能自動化方案、到家用節能產品等整合系統方案,不僅創造出無限商機,更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台達「環保、節能、愛地球」的理念絕非口號,而是兼具理念與商機的最好典範。

日期:2024-03-08

產業時事

凱鈿聯手台灣富士軟片資訊整合電子簽章!除了台灣大餅,「點點簽」是否有機會在日本市場殺出重圍?

凱鈿與富士軟片於3月6日舉辦「數位辦公新體驗:探索電子簽署+文管串接的革新整合」,會中除針對點點簽的功能與實例說明外,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黃雅萍主任亦蒞臨現場,說明修法帶來的影響與益處外,以及國內外的數位經濟發展概況。

日期:2024-03-07

產業時事

一位親身歷經半導體創谷的老矽谷人揭密:「矽谷」從何而起?它為何能一路走到今天的地位?

我居住的社區,最近搬來了一位經歷最早矽谷成形時代的鄰居, 羅傑波若佛(Roger Borovoy)先生。他在由我好友龔行憲也是大家熟悉的光纖教父主持的演講會上,分享了自己參與矽谷開創的趣事,以及為何此地被全世界尊稱為矽谷的來龍去脈。

日期:2024-03-05

職場生活

解鎖德國人健康祕寶 源自Molkur德國莫克爾:右旋乳酸

現代社會的快節奏生活,讓許多人的腸胃不時會跟自己鬧脾氣。不少人常常因為飲食不均衡、壓力過大或生活作息不正常而導致腸胃不適。儘管這些問題在表面上看起來並不嚴重,但卻常常影響到人們工作與生活品質。對於這樣的困擾,有一個來自Molkur德國莫克爾,研究已久的「右旋乳酸」,被譽為新世代維護腸胃的健康因子。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14家金控2024元月獲利出爐!富邦金、國泰金、兆豐金...5家年增率翻倍,唯一虧損還是它

14 家上市金控公司 2024 年元月獲利全數出爐,合計稅後純益 539.15 億元,較去年同期的 273.34 億元年增近 1 倍,富邦金稅後純益、EPS 穩居雙冠王,國泰金在國壽伺機實現資本利得及擺脫匯損陰霾帶動下,純益年成長逾 4 倍最強勁,總計有 5 家年增率都翻倍。

日期:2024-02-17

職場生活

Superba®南極磷蝦油-關節與抗衰老臨床研究及應用

磷蝦油是一種來自南極海域小型甲殼類動物Euphausia superba的天然營養素,自2006年以來,Aker BioMarine公司已投入大量資源於磷蝦油的科學研究和開發。研究重點集中於其所含的磷脂、Omega-3脂肪酸EPA和DHA、膽鹼,以及蝦紅素等成分,並探索這些營養素對於人體健康的潛在益處。使我們對磷蝦油影響心臟、肝臟、認知健康,以及肌肉、運動表現和皮膚健康等方面益處有更深入的認識。

日期:2024-01-24

投資理財

光靠儲蓄哪能支應退休生活!月投資1.5萬的2個退休金準備啟示: 理財是個人的,最怕你死抄答案

投資不是「該不該」的問題,而是「可以投入多少?」和「整體的理財目標是什麼?」● 光靠儲蓄,不可能支應退休生活;● 光靠儲蓄,不可能財富自由;● 光靠儲蓄,不可能達到長久的經濟穩定和保障。這是因為儲蓄靠的是用人生的時間交換金錢─我們稱為主動收入─當我們只靠主動收入這個方式來賺錢的話,那麼存款的數目註定有所侷限。

日期:2024-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