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盛大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54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19年圓夢之路 台中巨蛋盛大開工!

2024年,台中巨蛋隆重開工,這座由國際建築大師隈研吾領軍打造的建築,可容納超過萬人,是中台灣最大型的賽事、展演場館,更是彰顯城市美學的世界級地標。巨蛋完工後,將與國際會展中心、綠美圖及周邊建設,形成經濟、運動、藝文、觀光等產業發展重心。

日期:2024-04-26

產業時事

國內規模最大國際「巨型草食獸麻醉工作坊」驚呼聲中落幕 未來將啟動與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動物保育合作計畫

今年國內動物界盛事「2024巨型草食獸麻醉工作坊」短短五天的時間,從動物保育經驗及動物麻醉技術,更結合大型動物健檢的實務操作,無論規格、天數,都堪稱國內有史以來最大規模,課程前兩日由國內外專家於台北六福萬怡酒店進行研討會,分享野生動物麻醉基礎知識和各種物種的麻醉技術,包括犀牛、河馬、長頸鹿等等。接下來三天則移師到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暨野生動物園進行現場演示和實際講解體驗,過程中各學員可透過與國際專家合作互動與請益,獲得國際級動物園醫學的寶貴經驗。

日期:2024-04-25

產業時事

集結15家業者,台灣館正式開展!翁章梁率隊參加美國XPONENTIAL無人載具展

2024年第51屆國際海陸空無人載具及自駕系統產業鏈展(XPONENTIAL)4月23日至25日在美國聖地牙哥會議中心盛大舉行,縣長翁章梁親自領軍,協同經濟部率領亞洲無人機AI創新應用研發中心(下稱亞創中心SPACE CHIAYI」)進駐廠商赴美參展,期待增加國際能見度、創造無人機國家隊(Drone Taiwan)與全球供應鏈合作契機。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朋友是找到的,不是遇到的!前新浪副總編輯:一生當中你該結交的12種朋友

人是群居動物,在不同階段會結交到不同的朋友。《靠譜》作者侯小強列出 12 種應該結交的朋友,每種都能為你帶來成長,或是各樣的支持。

日期:2024-04-07

投資理財

搶攻OTT市場商機!愛爾達3/26起掛牌上市、承銷價50元,與興櫃價差看這裡

愛爾達(8487)明日(3/26)將於創新板上市,承銷價格為50元,今日在興櫃收盤參考價88.3元,上漲1.33元。該公司成立於2000年,為國內重要運動賽會轉播大平台,除了體育賽事外,近年也全力發展影劇節目,並引韓、日、陸劇,全面搶攻OTT串流影音平台市場商機。愛爾達曾連續取得4屆奧運、4屆亞運、4屆世足賽轉播權,也轉播過多屆冬季奧運、青年奧運等國際型大型運動賽會,至今每年提供超過8000小時的即時體育賽事直播。愛爾達從建置國內第一個寬頻影音入口網站「CH5.TV」開始,到整合國內無線電視業者及電影業者內容、其後創立網路付費VOD經營模式、再到整合影音收視平台,包含IPTV中華電信MOD、網路平台Hami Video與成立自營OTT平台ELTA.tv,愛爾達創新模式一路頗受關注。近年因為民眾影視收視習慣改變、愛爾達深受年輕族群與體育愛好者青睞,其背後大股東包括台達電董事長鄭崇華、聯邦銀行子公司聯邦網通科技、怡達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等,初次在創新版上市也引起關注。 很多人熟知,愛爾達電視幾乎跟中華電信MOD綁在一起,其實中華電信在2007年時就投資愛爾達,成為大股東,愛爾達也因此在2008年取得北京奧運轉播權。愛爾達創辦人陳怡君的創業路程與豐沛的人脈背景也為業界津津樂道,其伯父陳堯是前電信總局局長與中華電信改制後首任董事長,中華電信後來雖然後來受限黨政軍條款退出大股東,但雙方仍是長期合作的策略夥伴。愛爾達原始大股東包括台達電,陳怡君過去常說,台達電創辦人鄭崇華與董事長海英俊是她的貴人。她還曾分享,愛爾達首任董事長就是時任台達電執行副總裁李健民,所以愛爾達公司名源自台達電的英文名(Delta),拿掉D以後,就變成愛爾達(Elta)。台達電後來的股份,也改由董事長鄭崇華以個人名義投資。

日期:2024-03-25

產業時事

Coffee Meets Bagel首席創辦人 Arum Kang 揭露千萬次配對數據 解鎖戀愛密碼 台灣人認真交友指數亞洲第一 ! 工程師為理想伴理首選

曾配對超過 2 億次的線上交友軟體「Coffee Meets Bagel」,致力為全球千萬用戶營造安全環境、建立真實交友關係, Coffee Meets Bagel 的共同創辦人與首席執行長 Arum Kang 來台舉辦盛大白色情人節派對,網紅們齊聚一堂,共同解鎖戀愛密碼,用 MBTI 探索和另一半的天作之合指數!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大谷翔平才說「不是朋友」,水原一平爆盜1.4億簽賭、被退IG追蹤…斬10年緣「沒他就沒大谷」好諷刺

MLB大聯盟海外開幕戰週三(3/20)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盛大開打,天價加盟道奇隊、不久前宣告結婚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受到外界矚目。然而,根據美媒報導,其貼身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因竊取大谷高達百萬美元資金進行非法賭博遭開除,消息引發譁然。據了解,水原涉嫌從大谷帳戶匯款至少4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3億元)給組頭,也向球隊坦承自己賭博成癮,因此遭到解雇。大谷曾在2月加盟道奇隊的球迷見面會,被主持人問起他和水原一平的關係時,大谷當時開玩笑說:我們只是商業夥伴,連朋友都不是!我可是很公私分明的」,讓現場球迷笑翻。沒想到時隔1個多月而已,就爆出水原簽賭且動用巨額資金,據了解目前大谷的IG已經退追蹤水原,而水原則是維持追蹤大谷的IG。水原一平是大谷翔平2013年在日職火腿隊時期就認識的好友,球迷間戲稱:「沒有一平沒有大谷」,那是因為大谷翔平的大聯盟之路,雖然期間歷經受傷低潮,但陪伴他度過的人,始終都是水原一平。如今水原爆發簽賭醜聞,也讓不少球迷感慨萬千。

日期:2024-03-21

產業時事

創糖尿病足潰瘍治療新猷 1.6億患者有望免於截肢 博醫能搶攻再生醫療 打造幹細胞軍火庫

RMT控股集團旗下的台灣博醫能生技,日前取得工業技術研究院的幹細胞治療技術授權,力拚在台完成第三期臨床實驗、加速產品商業化腳步,以為糖尿病患者開啟療程的另一扇窗。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國中沒畢業的早餐店老闆,為何能賺得比大學上班族多?出社會後你得早點懂:出賣時間無法讓你致富

改革開放初期有一個怪現象,叫做「造原子彈的不如賣茶葉蛋的」。如果理解不了這個問題,你當然一輩子受窮。

日期:2024-03-20

產業時事

落實淨零碳排目標!北醫附醫、長庚、花蓮慈濟…各大醫院投入資源,新光為首家開辦永續專班醫療機構

維護地球的生存環境,不僅僅是國家級政策,更是全球性的重要議題。淨零碳排已是全球風潮,台灣也順勢而為,在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TAISE)推波助瀾之下,各大醫院紛紛簽署「永續發展倡議書」,承諾實踐ESG、推動淨零排放及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為己任,持續發揮影響力。

日期:2024-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