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監控產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美晶片割喉戰持續白熱化,中國將面臨何種損失與危機?

大權獨攬、宛如「無冕之皇」再世的習近平,對中國來說究竟是危機還是轉機?要了解未來的中國與全球局勢,中國問題與國際戰略專家宋國誠教授的著作《失速中國》,從四大面向深入解剖習近平的「中國症狀」,以廣闊的國際視野出發,並以台灣人的角度為主體,一窺恐致中國失控、全球遭殃的燃點。

日期:2024-02-07

產業時事

轉型車用》為了避紅潮而棄守海外市場、挖掘新浮木 「守住台灣才有機會活」 昇銳打進美日商用車供應鏈

安控市場競爭激烈,不過台灣卻有昇銳電子,已經打進歐美日商用車供應鏈多年,究竟是怎麼做到的?

日期:2023-01-11

產業時事

錸寶組大艦隊發威,衝刺能源事業搏翻身!被面板耽誤的電池模組廠,打進半導體廠、美系網路大廠供應鏈

錸德集團旗下的被動有機發光二極體大廠錸寶,斜槓電池模組事業已經有一段時間,今年上半年營收更有一半來自於電池訂單,究竟這家老牌公司是如何做到的?

日期:2022-09-14

產業時事

攻疫下遠距醫療商機 自動追蹤攝影機打進多國 圓展靠它走出低谷 趁剛需強布局新應用

一個被自己人嫌棄的產品,怎麼讓一家業績停滯六年的公司,不僅近年營收成長率暴增,甚至連工廠的產線,都因此「被」改變。

日期:2022-05-18

產業時事

圓展如何成為遠距視訊、教學最強台廠?

台灣一向以替國際大廠代工聞名,很少著墨自有品牌,但圓展是少數以自創品牌打進歐美市場的台灣公司,其視訊攝影機的全球市占率達六%。

日期:2021-06-02

產業時事

大豐把威脅變機會 加入數位匯流爭霸戰

面對競爭激烈的有線電視市場,以新北板橋、土城為主力的大豐,近年營收卻逆勢成長;它能殺出紅海、找到新藍海,最主要的關鍵是什麼?

日期:2019-08-14

產業時事

台灣經濟在命運的轉捩點上

一場選舉,綠地變藍天,政治板塊的移動,牽動著台灣經濟,現在,我們正處於命運的轉捩點上,未來如何發展,大家都在看。

日期:2018-12-05

投資理財

陸企產業誰是領頭羊? 內需、科技股長多不變

跟隨全球趨勢,中國股市也走出一波長多行情,但結構與漲升內容都不同以往,長年研究陸股的專家洪周泰就建議投資人,須花工夫留意政策和公司基本面。

日期:2018-03-01

產業時事

NEC靠三個努力 獲利創十年新高

誰說只有消費性電子市場的錢才好賺?淡出PC與智慧型手機市場,靠著瘦身、重整優勢,NEC同樣可以從千億日圓的虧損泥淖,重回獲利成長軌道,不只上半年較前一年由虧轉盈,股價也創下十年新高,到底NEC怎麼辦到的?

日期:2014-12-11

產業時事

牽線小米機來台 新保孵出新金雞

紅遍中國的「小米機」終於登陸台灣!背後推手不是電子業老闆,而是新光保全旗下子公司──新誼整合科技。

日期:2013-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