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監視器市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強攻AI》西進監視器市場卻傷痕累累 兄弟倆壯士斷腕 退出中國勇敢改產線! 利凌車牌辨識系統揮軍日泰加

成立多年的安控廠利凌,過去曾經在中國擁有不小市占,後續因為中國廠商攻城掠地而退出當地市場。不過在布局多年後,現在也逐步站穩AI新市場。

日期:2023-01-11

財經時事

幫你找失蹤老人、自動發現鬥毆事件   運用人工智慧 降低城市犯罪機率

 根據網路聲量調查發現,台灣重大社會治安案件常左右民眾的負面情緒與幸福感,因此犯罪預防成為智慧科技的解決目標之一。利用電腦自動辨識監視器畫面的智慧影像分析技術,已為全球主流趨勢。近年人工智慧技術的導入,智慧監視器已可辨識出更多有意義的訊息,如警戒線、遺留物、人潮行為、車牌辨識、人臉辨識等等等。台灣監視器產業在國際監視器市場已佔有重要地位,透過轉型與升級可滿足犯罪預防與智慧監控市場之需求。國內各大城市也累積豐富的智慧監控經驗與實績供產業參考。台灣許多新創與工研院也已開發出人工智慧辨識技術,具國際競爭力。未來台灣發展可朝軟硬整合與安防服務(VSaaS)等方向,甚至也可切入智慧家庭應用。

日期:2016-10-13

產業時事

宸鴻江朝瑞:觸控過熱 很怕投資人受傷

吸引58萬人抽籤的宸鴻,是今年來最受矚目的掛牌公司;市場預期宸鴻上市後漲幅將相當可觀,甚至有「抽中現賺30萬」的耳語。對事業曾經受到重挫的董事長江朝瑞而言,反而相當擔心這種局面,他認為最好不要當股王,避免造成投資人的過度期待。

日期:2010-10-28

職場生活

求勝衝過頭 通嘉李皓民觸法網

通嘉總經理李皓民是交大校長吳重雨主持的三○七實驗室畢業的高材生,身價超過六億元,但卻因為去年公司上市審查,傳出行賄醜聞,一夕間從天堂跌落地獄。創業八年就為自己拚出名聲與財富,為什麼他會犯下如此的錯誤?

日期:2010-09-02

產業時事

訊連靠二大心法永遠領先對手

3D和Natal帶動客廳科技革命,當台灣軟、硬體廠商還在觀望這波浪潮來勢是否洶湧,訊連科技卻已經氣定神閒的等待收穫,這就是總經理張華禎的理念:「比市場和客戶早走五年,才能在機會來臨時賺到第一波商機。」

日期:2010-05-27

產業時事

面板股淨值以下有波段操作空間

中國家電下鄉刺激面板景氣從谷底反彈,友達董事長李焜耀更看好面板會是第一個復甦的科技產業,不過隨著韓廠挾貶值優勢競爭,中國新秀急起直追,投資人短線最好在淨值以下波段買賣。

日期:2009-03-12

產業時事

用先行者投資策略快速茁壯

不論是產業投資或客戶布局,奇美都比同業早一步,也因為願意花大錢投資上游產業,讓奇美的技術扎根比別人更深;它更擅長與具潛力的客戶結盟,加速自己的成長。靠著先行者的投資策略,奇美茁壯速度愈來愈快。

日期:2008-04-17

產業時事

段行建要在面板業複製鴻海

「不可學鴻海,因為鴻海是不可學的!」曾有人如此指出。但,郭台銘可以學郭台銘!繼手機業的富士康之後,老郭和他的團隊再一次發揮「模組化」精神,撼動已臻成熟的面板產業。

日期:2006-10-12

產業時事

紅海策略

近年來,台灣科技代工地位,大受新興崛起的「世界工廠」威脅。所以產學界頻頻疾呼,台灣企業應趕快跳脫偏重成本競爭的「紅海」,尋找以創新價值為本的「藍海」市場。然而,郭台銘領導的鴻海集團,專門切入成熟產業,只做代工,硬是把別人眼中的紅海,變成自己的藍海,企業版圖急速擴張,他是怎麼辦到的?

日期:2006-10-12

投資理財

源興:業績轉強──偏多操作 P.98

源興(二三四六)由於市場逐漸消化庫存,面板降價的效應預估九月起將反映到終端市場,因此,預估第四季監視器市場需求將比第三季好。新惠普合併後,源興已經成為策略供應商,今年上半年該公司液晶監視器出貨量超過去年全年成績,超越原訂目標。

日期:2002-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