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盧修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盧佳慧奪法國DNA巴黎設計獎三大獎,駐法代表吳志中代領獎

白鷺鷥文教基金會執行長盧佳慧,也是前立委盧修一、鋼琴家陳郁秀女兒,從表演家一路往創作者、音樂設計與作曲家、製作人發展,並與跨界藝術家合作。近日作品「BUTTERFLY ORCHID蝴蝶蘭」、「XR Obsession XR迷」,以及「Impression of Taiwan印象台灣」,榮獲 DNA Paris Design Awards(法國DNA巴黎設計獎)三項大獎!

日期:2021-12-05

產業時事

金寶山讓八成帝寶住戶點頭

什麼樣的魅力,讓金寶山墓園成為台灣企業大老闆們的交集?搶攻金字塔頂端的金寶山,過去四十年來,以景觀墓園吸引各界名流身後選擇落腳於此,其迥異於同業的「不上市」、「不借錢」經營哲學,反而讓生意愈做愈大。

日期:2018-07-19

產業時事

神祕暗巷裡的最強政團

新潮流比民進黨還要老三歲。理論、育才、選戰,樣樣精通。小英執政半年,從中央到地方,從國會到事業,都可見新潮流身影。這個最神祕的派系,全台最會選舉的一群人,將是影響台灣政治洗牌的關鍵勢力。

日期:2016-12-01

職場生活

導演鄭文堂:我想保有菜鳥精神

導演鄭文堂的新片《菜鳥》日前上映,片中揭露了警界黑幕,也在善惡中找到稱之為「人性」的東西。鄭文堂這輩子在街頭、殿堂遊走了幾遭,他拍過人間煉獄,煤礦礦災、雛妓的臉龐都是揮之不去的噩夢,但對他來說,改變世界的衝撞性情卻更不能放棄,「我想要保有『菜鳥精神』!」他說。

日期:2015-11-19

品味人生

遠離二手菸 才能杜絕肺腺癌

華人心目中永遠的「帽子歌后」鳳飛飛一月三日因肺腺癌病逝香港,享年六十歲。肺腺癌可怕之處在於它難纏、很難早期發現,出現咳嗽、聲音沙啞等症狀時,往往已是末期。

日期:2012-02-16

產業時事

林百里60歲的三個大夢

人的一生能有多少夢想?財富?事業?家庭?感情?但對於生了一場大病的林百里來說,這些之於他,已不足以放在心上,因為他永遠無法忘懷,知道自己罹癌的那一刻,才發現自己「替世界做得還不夠」。在iPad衝擊全球之際,他希望替台灣打造新媒體;在張大千畫作逐一收畢後,他希望用科技結合藝術,建立一座未來博物館;在NB代工成長力道漸漸走向盡頭,他希望雲端運算能替廣達找到下一個黃金十年。在此刻,《今周刊》獨家專訪林百里,大談他六十歲所許下的三個人生大夢,這是他抗癌成功後的首次告白,談他大病癒後的新人生思惟。

日期:2010-10-28

財經時事

我是有一點受辱的感覺 P.32

八年前,國民黨為了收復「主席故鄉」台北縣,推出謝深山和蘇貞昌火併,結果在盧修一一跪之下把蘇貞昌「跪」進縣府,當時立法委員林志嘉曾經「自告奮勇」要上前線,結果黨中央不理不睬。

日期:2001-07-26

今選頻道

平凡的盧修一 不平凡的小故事 p.128

日前由白鷺鷥文教基金會所舉辦的「盧修一紀念展」,已於八月八日畫下圓滿的句點。還記得展出首日,媒體相繼報導此一訊息,不過,鎂光燈的焦點卻只放在總統、副總統以及多位政治人物身上,讓一般人難免以政治的角度去看待這個活動,加上陳列的收藏品裡,沒有所謂的高價品或珍貴的骨董,所以,對政治不感興趣的人,對這次展出似乎沒什麼感覺。

日期:200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