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盧卡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挺過颶風洪災 孤兒之家寫下藍海奇蹟

二○一四年十月二十五日,年度釣魚盛會「畢斯比黑藍大賽」,在洪災過後的墨西哥西岸頒獎。特別的是,該年由一支孤兒院隊伍奪冠。因情節太神奇,連翻拍電影都得改編,就怕缺乏說服力。

日期:2022-10-26

產業時事

難民告白 那一晚,慶生賀電竟成開戰警報 …

我叫做安娜(Anna Mankus),家鄉在烏克蘭東南邊的札波羅熱(Zaporizhzhia),開戰之前,我的生活和工作都很完美,我是英文老師,養了兩隻鸚鵡,住在城市這區最高的那棟大樓。

日期:2022-08-03

職場生活

雜音就像「菜裡的一根頭髮」…他的降噪發明讓人沉浸杜比音效,一切得從那位嘆生不逢時的天才說起

一九六五年五月十八日,雷.杜比(Ray Dolby)在英國倫敦成立杜比實驗室,鑽研頂尖的音效技術,唱片公司、電影院、製片發行商也跟進升級音響設備,並採「杜比立體聲」錄製播映,讓人沉浸其視聽饗宴。

日期:2022-05-25

今選頻道

比台灣人更「台」的巴西漫畫家 「用作品讓世界認識台灣」

遠從巴西來台灣讀書的盧卡斯(Lucas Paixão),在台灣重新找回他小時候的夢想「當漫畫家」以獨特視角看台灣特色,首部連載漫畫作品《檳榔美少女》以檳榔西施為主角,刻畫出台灣獨有特色!「透過我的漫畫希望讓更多人認識台灣,還有它的魅力」──巴西漫畫家盧卡斯

日期:2021-03-11

今選頻道

台灣女孩勇闖好萊塢 首位台籍食物造型師! 知名電影中的食物都出自「她」手

李宛蓉Anna Lee-好萊塢電影首位台籍食物造型師,曾經參與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異種》、影集《安眠書店》和有著大量食物場景的《丘奇先生》。十年前,只花了一個月的準備時間,決定遠赴美國追夢,十年後,這位台灣女孩,成功寫下令人大呼過癮的「好萊塢探險記」。

日期:2020-12-03

財經時事

全球前1%的富人,是後50%人口碳排量的兩倍!未來氣候危機的難題:有錢人的過度消費

英國衛報報導,根據樂施會和斯德哥爾摩環境研究所共同發表的最新研究,1990年到2015年間,全球前1%最富人口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是後50%人口的兩倍。

日期:2020-09-28

品味人生

護肝顧體力首選-御沛方雄蜂精 一瓶抵32瓶

35歲的盧卡斯是個標準上班族,結婚兩年,妻子剛生了一個小寶寶,最近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業績直直落,每天被老闆精神轟炸;煩惱工作外,還要擔心被傳染病毒,傳染給寶寶,朋友特別提醒,高壓工作的上班族每日護肝保健不能少,盧卡斯第一時間想到了蜆精,但他朋友聖保祿不藏私、以過來人身份建議說:「兄弟啊!推薦這個!! 御沛方雄蜂精一瓶抵32瓶蜆精,高下立判啊!」

日期:2020-04-30

職場生活

經典地位媲美《教父》 它25年後重返大銀幕

一九九四年九月二十三日,導演法蘭克.達拉邦執導的電影《刺激一九九五》在美上映,七項奧斯卡提名,卻一項也沒得,當年票房雖差,但在網路電影資料庫(IMDb)長期與《教父》形成冠亞軍拉鋸戰,二十五年後,這部鉅作重返大銀幕。

日期:2020-03-25

職場生活

搭機穿著也要注意!衣服上「這圖案」太逼真 恐讓你回不了家

出國旅遊放鬆心情,是許多人選擇的紓壓方式,但一想到行前整理隨身物品以及搭機前的各種檢查,就令人頭痛。近日傳出一名男童因為衣服上有一條「蛇」的圖案,讓全家險些無法順利搭機的案例。

日期:2019-12-28

產業時事

5部強片讓電影營收擺脫「連2衰」 迪士尼票房直衝百億美元的底氣打哪來?

根據研調機構Comscore統計,2019年迄今,迪士尼全球總票房直逼創紀錄的100億美元,但回顧迪士尼近4季財報會發現,其電影營收並非一帆風順,2019財年第1、2季,電影娛樂部門營收,皆呈現負成長,直到5部強片陸續上映,才扭轉情勢,進而朝百億美元票房邁進。

日期: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