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盧希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企業家生命有限,但企業生命無限」黃永仁交棒玉山金!黃男州接董座首曝7字心聲

存股族最愛的標的之一玉山金(2884)完成世代接班,周五(6月16日)新領導梯隊首亮相,黃男州從創辦人黃永仁手上,接任玉山金董座,談起心情黃男州表示:「喜悅但戰戰兢兢。」

日期:2023-06-16

產業時事

Gogoro 掀起「移動隨經濟」新浪潮 打破電動機車入門焦慮

吃喝玩樂就能降低移動成本?「目前在台灣每 12 人就有 1 人使用過 Gogoro 服務。」十月二十六日,Gogoro 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在記者會上公布了一連串的數字。

日期:2022-12-01

產業時事

「創業一次成功是僥倖,兩次是祖上積德,三次就要認真看待」…這公司憑什麼成為台灣電商3.0第一股?

近來大家很關心Web3.0的發展,包括去中心化、對抗威權和社群參與等,形成改變網路產業的一股新力量。

日期:2022-05-03

產業時事

永豐餘改選何家全面退出 新任董事長由劉慧瑾接任 全面提升公司治理

全台疫情升溫,雙北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後,率先於昨(17)日登場的股東常會就是永豐餘,今年股東會重點在於董事改選,這次何家人將全數從董事名單中退場,永豐餘投控全面進入專業經理人制,董事長最終由專精、多元、女性三大特質的劉慧瑾接任,未來將遵循大家長何壽川「無私,才能永續」的治理想法。

日期:2021-05-18

產業時事

精準抓3波電商趨勢浪潮! 電商教父何英圻揭密

電商教父何英圻二十三年來的創業路,連三次擊出全壘打。第一次創業,最終以四億元新台幣賣給eBay;第二次創業,被雅虎用二十億元新台幣併購;第三次創業的91APP,五月底就將上櫃。

日期:2021-04-28

產業時事

震撼彈!何壽川家族退出永豐餘投控董事會

何壽川家族全面退出永豐餘投控董事會?永豐餘投控今(1)日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第28屆9位董事提名名單,赫然不見大股東何家第二代掌門人何壽川,以及第三代、現任永豐餘投控董事長何奕達父子,名單上也完全沒有一個何家人身影,震撼市場!

日期:2021-04-01

產業時事

臺灣企銀扮中小微企業活水 八大公股行庫出席力挺

中小企業是台灣主要經濟實力,關於企業傳承與創新轉型問題,已經箭在弦上,在這關鍵的世代交替時局中,找到對的資金協助滿足營運需求,持續扮演台灣經濟發展的中堅力量,是全台143萬家中小企業最急切的問題。

日期:2019-08-23

產業時事

助企業注入千億活水 臺灣企銀中小企業創新轉型巡迴列車啟動!

台商爭相回流,跨國企業在台紛紛設立基地,台灣已經揮別20多年前產業外移的夢魘,不論是國際企業、中小企業,以及小微新創企業,在千載難逢轉型的關鍵機會,找到對的資金協助成長茁壯、發揚光大,是台灣143萬家中小企業最急切的問題。

日期:2019-06-21

產業時事

2018智慧理財新趨勢講座 兩大名師開講

如何洞見趨勢 安度風浪?科技進步對你有什麼影響?每個人都能分享許多例子。長此以往,我們的生活可能如何改變?在互聯網時代,我們該如何尋找財富座標?今周刊與瑞銀財富管理共同舉辦「2018科技趨勢大未來」講座,滿座嘉賓與會,現場互動熱烈。

日期:2018-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