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盧彥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再度榮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 為國內唯一獲獎的航空公司

長榮航空再度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贊助類《金質獎》的殊榮,同時也是國內唯一獲獎的航空公司。「體育推手獎」於今(2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第15屆的表揚典禮,長榮航空孫嘉明總經理特別出席代表領獎,並由行政院林萬億政務委員親自頒獎,表揚長榮航空多年來熱心支持台灣各領域的選手及賽事,為台灣體壇發展盡一份心力,此外長榮航空長期贊助的「網球一哥」盧彥勳以及自美返台的高爾夫球名將-「奧運銅牌」潘政琮皆親自前來分享這份喜悅,與長榮航空共同見證這別具意義的時刻。

日期:2023-12-25

產業時事

體育推手獎34企業拿贊助類金質獎 盧彥勳、潘政琮現身挺長榮航

教育部體育署舉辦的第15屆「體育推手獎」,23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表揚,今年有55個單位獲奬,包括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長榮航空、台灣中油、台電、富邦金、玉山金、合庫金、華南金、一銀、土銀、台新銀、國泰人壽、崇越科技、長庚醫療財團法人、中租青年展望基金會等34家企業或團體拿下「贊助類金質獎」。

日期:2023-12-23

產業時事

瑞莎將列不分區立委名單?「這身分」被民進黨相中!她親回應談未來方向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瑞莎來台發展多年,2013年她申請歸化台灣並放棄烏克蘭國籍,2019年順利拿到台灣身分證,成為正港「台灣媳婦」。瑞莎自掏腰包成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屢獲國際賽佳績。有消息指出,瑞莎因推廣體操運動的良好形象,可能會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內。對此,瑞莎稍早在IG限動表示,「很謝謝大家的關心,但我沒收到任何詢問或邀請。我的重心與目標是我的家庭,我的學生們,她們的末來,與台灣韻律體操的發展」。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應,針對各界舉薦人才,目前正由不分區提名委員會討論中,主要基於民主大聯盟的「跨黨派、跨世代以及跨領域」三原則來討論。張志豪強調,在此原則中,除專業與女性的考量之外,民進黨也都非常積極在討論相關人選。

日期:2023-11-06

產業時事

吳崢、李正皓、曾柏瑜...賴清德徵召打新北立委艱困選區:面對黑二代、金二代,他們是新的選擇

民主進步黨周三(5/24)召開中執會,針對宜蘭縣立委提名候選人陳歐珀退選及後續提名事宜案,會中決議同意退選,並以徵召方式完成後續提名作業。此外,會中通過徵召太陽花世代的政治評論員吳崢為新北市第8選區立委候選人、前新北市議員曾柏瑜為新北市第11選區候選人,至於新北市第9選區,會中同意通過支持無黨籍候選人李正皓,採取合作聯盟方式,爭取最大勝選。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致詞時表示,民進黨做為執政黨,第1個台灣本土政黨,有責任栽培、支持年輕人,和大家共同承擔台灣的責任,一起完成台灣進一步繁榮發展的共同使命。此外,已退役的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與哥哥盧威儒也受邀參與民進黨中執會「20年職業網壇經驗談台灣網球的現況與未來」專案報告。會後盧彥勳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有意願進政壇提升體育環境?他表示「我們都沒有預設立場,初心就是希望體育越來越好」。至於是否希望民進黨提名體育專業的不分區立委,盧彥勳則表示「樂觀其成」。

日期:2023-05-24

職場生活

全壘打送愛心 長榮航空攜手洛杉磯天使隊 共推全壘打慈善贊助

長榮航空宣布與合作長達6年的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隊,共同推出「全壘打慈善贊助」活動。凡在本賽季洛杉磯天使隊的主場擊出一支全壘打,長榮航空就捐贈美金一千元,且無上限次數,與「洛杉磯天使隊棒球慈善基金會」(Angels Baseball Foundation)共同關心各項青少年議題,雙方將體育賽事的合作擴大為慈善公益的具體行動。

日期:2023-04-07

產業時事

企業奧援〉注資力挺、用心培育 他們,成為選手最強後盾

企業的贊助、背後技術的支援,都是選手身先士卒的後盾。從金石建設柯建利打造基層桌球隊、合庫長期贊助運動精英、長庚運醫團隊醫治選手的傷,一面面獎牌,都是所有人齊心創造的心血。

日期:2021-08-11

產業時事

2020東奧閉幕》比奪牌更重要的事!68個奧運選手人生拼搏精神,才是台灣最大的收穫

2020年東京奧運將於今日晚間閉幕,台灣選手也已全數完賽,台灣的獎牌數總共2金4銀6銅落袋,已刷新歷史紀錄,除了數量的突破外,我們更可以從奪牌的種類,以及選手的故事,看到新的台灣價值。

日期:2021-08-08

產業時事

史上最特別!東京奧運開幕 多國選手不敵疫情退賽

新冠疫情推遲一年後,週五 (23 日) 2020 東京奧運終於開幕了,但奧運選手和其他相關人員近日陸續爆出染疫,週五累計案例升至 110 例。

日期:2021-07-24

產業時事

圖輯》東奧開幕4大看點 盧彥勳、郭婞淳雙掌旗領台灣代表隊進場

因新冠肺炎疫情延期1年的東京奧運,於日本時間23日晚間8點(台灣時間晚間7點)正式開幕,雖然受疫情影響,現場僅有約950名VIP觀眾,但氣氛依舊熱鬧,進場選手也紛紛拿起手機拍照、錄影,為這場開幕式留下紀念。

日期:2021-07-23

產業時事

東奧倒數》選手村爆「2入住運動員確診」、隔離者違規衝超商 東京都知事:疫情惡化也不停辦

因疫情緣故已延期整整一年的「東京奧運」終於重啟,即將在本周五(7/23)正式開幕。然而,在這進入倒數階段的最後關頭,竟接連爆出選手確診,甚至還有已入住選手村的運動員染疫,讓日本民眾相當擔憂。對此,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表示,「會視疫情狀況決定是否允許部分學生入場觀賽,不過即便疫情惡化,東奧一旦開幕後就不會停辦。」

日期:202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