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盧松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鴻海7/22除息、8/20發股利 估郭台銘53.68億入袋

鴻海 (2317-TW) 今 (24) 日公告,預計將在 7 月 22 日除息交易,每股配息 4 元,預計 8 月 20 日發放,將發出 554.52 億元的現金,其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年可領到約 53.68 億元的股利。

日期:2021-06-24

產業時事

後郭台銘時代 鴻海9大諸侯當家

「我絕對不會再回來!而且我絕對不再干涉!」這一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股東會後記者會再三向國際媒體宣示,將淡出鴻海經營。

日期:2019-07-04

產業時事

郭台銘欽點劉揚偉接班 關鍵原因曝光

郭台銘在今年股東會上,從鴻海董事長一職退位,奔赴他的競選總統之路。他為何欽點交棒給劉揚偉?打出「國家級新創公司平台體系」有什麼內涵?

日期:2019-06-26

產業時事

走向集體決策 鴻海9人經營委員會名單出爐

鴻海將在今日(6/11)下午舉行法人說明會,超過百位法人會湧入土城總部,聆聽鴻海對美中貿易戰、蘋果和華為等客戶的訂單是否產生變化,以及未來如何安排接班布局,而這也是小股東關心的事。

日期:2019-06-11

產業時事

鴻海新董座最可能人選 劉揚偉解密

郭台銘積極爭取代表國民黨角逐二○二○年總統大選,表明不再擔任鴻海集團董事長。從日前鴻海公告的新任董事名單,各界都在猜測誰會接任董座大位?

日期:2019-05-15

產業時事

鴻海接班人「世紀之謎」的背後 透露出什麼隱憂?

上周,鴻海董事會公布最新董事名單,包括6名董事及3名獨董人選,引發媒體開始陷入「誰是下一個鴻海董事長」的猜謎遊戲。

日期:2019-05-13

產業時事

鴻海接班人幾乎確定 劉揚偉成為大黑馬

郭台銘日前接受訪問,表明盧松青、戴正吳都不會是鴻海未來董事長人選。如此排除三人之後,新提名的董事成員中,只剩下呂芳銘、李傑與劉揚偉三人。

日期:2019-05-12

產業時事

鴻海新董事名單 新董事長呼之欲出

鴻海公司今天(10日)下午召開董事會,宣布最新六席一般董事改選提名名單,包括郭台銘、呂芳銘、劉揚偉、盧松青、戴正吳、李傑,至於三席獨立董事候選名單為王國城、郭大維、龔國權。

日期:2019-05-10

產業時事

誰是郭董的接班人?最懂鴻海分析師說「他」出線機率最大

鴻海(2317)將在今天(5/10)舉行董事會,會後預計將公布新董事會成員名單,由於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表達交棒意願,新董座人選已經成為過去一周市場熱議的焦點。

日期:2019-05-10

產業時事

我前十大僅四家進百強 老謝:台企須尋找新定位

每年評比的《今周刊》兩岸三地企業市值一千大排行榜又揭曉了,每一年拿到這個榜單,我都會迫不及待地尋找台灣企業的「位置」,因為這是了解兩岸三地企業競爭實力的最好機會。解讀這份兩岸三地一千大「榜單」,大致可從幾個角度來觀察。

日期:2019-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