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盧正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政大EMBA創八項全台第一 校友冠全台

中美貿易戰、新冠疫情、中概股大崩壞,造成全球供應鏈重組,富人資金重新分配,世界變動的腳步越來越快,機會稍縱即逝。

日期:2021-09-29

產業時事

國票金併購安泰銀 樂天網銀剛開業,再啟戰端有何盤算?旺旺集團金融版圖可望再下一城?

國票金與日本樂天集團合資成立的台灣第一家純網銀——樂天國際商銀年初才剛風光開業,國票金卻在董事會上,提出安泰銀行的併購討論案,引發獨立董事在董事會上的連番異議,多年來國票金大股東之間的矛盾也再次爆發。

日期:2021-03-12

產業時事

首談銀行開放戰心路歷程》盧正昕:台灣只有老闆和夥計,沒有專業經理人

在新銀行開放戰役中,以專業經理人身分參與其中的盧正昕,經歷過許多重大事件。淡出台灣金融圈近7年的他,首次完整分享他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與未來動向。

日期:2021-02-26

財經時事

台灣區總座張聖心 選才17年、看過上千封履歷 金融界最強人才庫 花旗的獨門育才術

什麼樣的特質,才是跨國銀行搶著要的人才?國際企業又如何磨練即戰力?花旗張聖心認為,高壓環境下,未必要跑得最快,但一定要耐挫、跑得久。

日期:2017-11-30

財經時事

親信反擊》用你想不到的方式,送你去該去的地方 副總張晉源語帶玄機 「上帝會給公平審判」

「吹哨者」張晉源如何從一個外人,短短不到兩年,就成為何壽川最得力的左右手?兩人又如何從形同父子到反目成仇? 何壽川被羈押後,張晉源的臉書發文更是耐人尋味。

日期:2017-06-22

財經時事

一棟大樓、一個心腹 引爆百年世家危機 永豐餘集團風暴全解讀

一棟位於上海精華區的商辦大樓,一場失控走調的公司治理,一位權傾一時的心腹變成吹哨人,為何導致永豐何家瞬間陷入牢獄之災、世家形象一夕損害,眼前看似風暴未歇,永豐餘家族如何安度這場空前危機……

日期:2017-06-22

財經時事

超貸案後又一風波 何壽川動向受關注 永豐金子行出售瀕破局 不可說的祕密

六月十二日晚上七點多,永豐金控發出重訊,表示金管會對永豐金控出售美國子行遠東銀行的申請,已發函「中止審理」;金管為何發出此函?永豐金控的重訊背後,又隱藏什麼不能說的祕密?

日期:2017-06-15

職場生活

平庸者完蛋!躍上國際 低薪才有解

跟父母那一代相比,台灣年輕人多了中國、印度、東南亞等各地人才的競爭,可取代性的工作薪水只跌不漲,然而這種全球化帶來的現象,各國都一樣,如何替年輕人加薪?產業升級,創造新的附加價值才有可能。

日期:2015-04-23

產業時事

開發金併萬泰銀 還有兩大絆腳石

開發金控購併商銀的動作積極,其中又最屬意萬泰銀行,消息指出連「DD」都已經完成了,但為何雙方遲遲沒有成親?主要是卡在價格談不攏,及一條沒有模糊空間的《銀行法》規定。

日期:2013-10-03

職場生活

《賈伯斯》用瘋狂催生全新世界!

在賈伯斯逝世兩周年之際,為了讓人們重溫一代科技偉人的風華,《今周刊》特地舉行了電影《賈伯斯》的特映會,在台灣科技業典範轉移的陣痛期,帶領我們回到那個有賈伯斯的年代,用最虛懷若谷的心情,重新探索改變世界的無限可能。

日期:2013-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