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盧米斯賽勒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預期利率回落 債市將會動起來 龍年降息味濃 外資操盤手點名中短期債

美國聯準會送了「耶誕節大禮」,第三度停止升息、並釋出明年可能降息的討論,令金融市場氣氛沸騰;展望2024年債市表現,外資基金經理人如何觀察?

日期:2023-12-27

投資理財

法盛盧米斯賽勒斯投資展望:宏觀逆風,利好債市

貨幣政策收緊往往曝露經濟體系內之金融超載與潛藏危險。當前循環晚期環境下,貨幣政策緊縮副作用便易出現,放款標準趨嚴、金融業警報響起更非人們所樂見,惟就通膨而言,整體金融情勢緊縮可限制融資取得,連帶壓抑消費者、企業之借貸與支出。

日期:2023-06-06

產業時事

債市解析》兩個好消息 加上一個「被隱藏」的風險 天王接班人 拆解暴力升息後債市甜蜜點

史上少見的鷹式升息,搭上危機時少見的強健債市,債券天王接班人大膽預期,順著升息的螺旋梯緩步向上,債市投資人「容易的日子」看似不遠了。

日期:2022-12-07

投資理財

投千萬月領4萬配息,低風險債券就能做到!聯準會放鴿債市教戰解析:要留意3風險

今年以來債市重跌,目前美國各類債券殖利率彈升至4至9%水準,對於需要建置穩定金流的退休族而言,現階段是進場布局的適當時點。

日期:2022-12-07

產業時事

烏俄衝突升溫》小摩警告通膨飆升、大摩卻鼓勵逢低抄底 一文讀懂五大指標外資這樣看股市、看經濟、看匯率

隨著俄烏局勢急轉直下,金融市場膽戰心驚,這場數十年未見的地緣政治風暴效應多大?《今周刊》特此整理了5家指標外資觀點,提供投資人參考。

日期:2022-02-23

今選頻道

佛系操盤手績效打掛一票忙進忙出的經理人 3步驟教你挑出傳家好股

法盛–盧米斯賽勒斯美國成長股票基金經理人阿齊茲,操盤方式特殊,往往買進就放著不動,1年多半只增加一到兩檔持股。雖然佛系,績效卻打掛一票每天忙進忙出的經理人。

日期:2020-08-19

投資理財

美大選恐加劇市場波動 投資注重追漲抗跌

目前市場對疫情關注減退,但另一風險在於美國大選,若民主黨全面勝選,其推行政策可能不利股市發展;不過,聯準會承諾的紓困額度僅花了4%,未來市場資金將持續氾濫,美股仍為資產配置不可或缺的一塊。

日期:2020-07-24

投資理財

疫情與熱錢拉鋸 投資首選耐震基金

隨著美國新冠疫情單日確診數不斷攀高,甚至突破封城前紀錄,第二波疫情是否再起的陰影越加深重,但市場在聯準會資金行情支撐下,僅微幅下跌。這股熱錢與疫情的拉鋸將如何收場,目前尚無法判斷,可以確定的是,短期波動加劇將無可避免,投資人選擇相對抗跌的基金,才有長期持盈保泰的可能。

日期:2020-07-08

投資理財

法盛盧米斯賽勒斯:「下半年將出現反彈機會」

盧米斯賽勒斯資產管理公司副董事長丹.法斯(Dan Fuss)認為疫情影響可能持續的比市場預期還久,於此同時,盧米斯賽勒斯投資團隊除了把握機會買進超跌的債券,也將投資的焦點轉向於防禦型資產的配置。

日期:2020-05-20

投資理財

盧米斯賽勒斯基金團隊:折翼天使買點浮現

新冠肺炎疫情攪亂市場一池春水,盧米斯賽勒斯(Loomis Sayles)資產管理公司副董事長丹.法斯(Dan Fuss)認為,經濟何時回春得視各國對新冠疫情的控制程度,但「折翼天使」的買點已悄然浮現。

日期: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