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盧米斯賽勒斯債券基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債市解析》兩個好消息 加上一個「被隱藏」的風險 天王接班人 拆解暴力升息後債市甜蜜點

史上少見的鷹式升息,搭上危機時少見的強健債市,債券天王接班人大膽預期,順著升息的螺旋梯緩步向上,債市投資人「容易的日子」看似不遠了。

日期:2022-12-07

投資理財

投千萬月領4萬配息,低風險債券就能做到!聯準會放鴿債市教戰解析:要留意3風險

今年以來債市重跌,目前美國各類債券殖利率彈升至4至9%水準,對於需要建置穩定金流的退休族而言,現階段是進場布局的適當時點。

日期:2022-12-07

投資理財

法盛盧米斯賽勒斯:「下半年將出現反彈機會」

盧米斯賽勒斯資產管理公司副董事長丹.法斯(Dan Fuss)認為疫情影響可能持續的比市場預期還久,於此同時,盧米斯賽勒斯投資團隊除了把握機會買進超跌的債券,也將投資的焦點轉向於防禦型資產的配置。

日期:2020-05-20

投資理財

盧米斯賽勒斯基金團隊:折翼天使買點浮現

新冠肺炎疫情攪亂市場一池春水,盧米斯賽勒斯(Loomis Sayles)資產管理公司副董事長丹.法斯(Dan Fuss)認為,經濟何時回春得視各國對新冠疫情的控制程度,但「折翼天使」的買點已悄然浮現。

日期:2020-05-20

投資理財

「債券巴菲特」丹法斯: 別忘記債市牛熊逆轉的可能

美國聯準會長達十年的寬鬆貨幣政策,催生了為期十年的債券市場黃金盛世,但隨著殖利率走低、貨幣政策失靈,在二○二○年代,你可能要丟掉債市多頭不死的刻板印象了。

日期:2020-01-02

產業時事

債市巴菲特:保留現金 市場必將大震盪

有「債市巴菲特」之稱的丹法斯,已高齡八十六歲,今年五月打敗一票年輕競爭者,獨得晨星(美國)傑出投組經理人獎。號稱什麼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他,怎麼看待現在的市場?

日期:2019-06-12

投資理財

美國升息 「債市巴菲特」如何布局?

被封為「債券天王」的丹法斯,經歷過一甲子景氣循環與利率週期。美國升息氣氛之下,他認為債市基本格局不變,流動性疑慮仍是當前問題。未來投資方向,他看好美國高收益債,但強調要做好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日期:2015-12-10

投資理財

升息短期影響小 預先減碼高收益債

今年第二季美國聯準會釋出QE可能退場訊息後,債市風聲鶴唳。國內投資人在固定收益市場持有總金額超過新台幣一兆元,投資人該如何調整債券投資比重呢?

日期:2013-12-12

投資理財

六大守則有效突破崩壞年代困局

全球性經濟衰退正在發生,主要經濟體未來五年難有令人驚豔的成長表現,不過,投資市場永遠不乏獲利機會,其中,農糧、邊境市場與企業債基金,就是各家投資大師最看好的突圍方向。

日期:2012-04-26

投資理財

力抗波動 三大債券天王的逆襲策略

全球資金大量湧入債券市場,造成債券價格的「波動風險股票化」,操作難度大為提升,面對這種前所未見的新局,當今市場最具盛名的三大債券基金天王,會有什麼力抗波動的策略?

日期:201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