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目標客群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與使用者感同身受 創造順暢的數位體驗

悠識數位創辦人蔡明哲:以市場與用戶為師;小看網站動線設計不良,將累積成失去忠誠感、信任感、訂單減少...等營運問題。

日期:2024-04-10

產業時事

波蜜搶先推出AI智能平台 飲料界台積電團購「億」起來

持續求新進化,是波蜜屹立半世紀仍穩居蔬果汁第一品牌的成功關鍵,嗅到團購市場崛起,品牌超前部屬推出AI智能平台,配備模擬真人對話的人性化服務,兼具知識收集、轉化模組再反饋予使用者的雙向學習系統,與可將訊息轉化現金不漏接的即時推播優勢,OMO虛實融合服務累積逾千位團爸團媽擁戴,挾自有、代理、代工三軌並進的「飲料界台積電」更為團購主開發獨家商品,團購業績可望破億元、創成長300%歷史新紀錄。

日期:2024-03-14

產業時事

產壽險匯損拖累,富邦金12月淨損30億…全年仍大賺661億,蔡明興喊股息高過2元、會發股票股利

受子公司富邦產險以及富邦人壽虧損所影響,富邦金公告2023年12月自結合併稅後淨損30.20億元,全年稅後淨利661.37億元,較2022年大幅成長約41%;每股稅後盈餘(EPS)為4.81元。子公司台北富邦銀行2023年全年稅後淨利創歷年新高紀錄,富邦證券則寫下歷年次高紀錄。

日期:2024-01-10

產業時事

最強宿敵 海外版拼多多天價行銷 競爭美國市場 低價巨頭TEMU肉搏希音白熱化

(今周刊1412)採用『黑手黨式』的恐嚇手段來壓迫競爭,甚至涉嫌非法拘留供應商⋯⋯。」美國時間二○二三年十二月十三日,一則情節驚悚的商業訴訟新聞引起市場關注,被指控的一方,是從中國發跡、近年飆速成長的快時尚平台SHEIN,至於原告,同樣來自中國,也被視為是SHEIN在美國市場的主要競爭對手——TEMU。

日期:2024-01-10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12期︱麗豐KY與台肥法說會重點整理

這個星期,台肥(1722)在法說會中提出讓我們相當振奮的「氨氫能」長期發展藍圖,對台灣邁向2050年淨零排放目標,發揮貢獻。另外,麗豐KY(4137)也宣布將在2024年推出「Chlitina Home Spa」居家護膚保養品,在零售市場邁開重要一步!

日期:2023-12-01

產業時事

21歲理工男回家接家業「做回收」,從清晨忙到晚賺多少?他親揭數字:比上班族辛苦但利潤空間大

一名男子因不捨父母年邁辛勞,毅然決然回家接下家業,從事「撿回收」的工作;對此,外界好奇,畢業於科技相關科系的他,收入會是如何,而這也意外成為眾網友的熱議話題。

日期:2023-11-09

產業時事

走蘋果老路自研安謀CPU 尬上英特爾、超微 迎億台AI PC換機潮 高通十年煉成黑馬

高通、英特爾、超微都宣布進軍AI PC,它們為何看好這樁生意?高通在驍龍高峰會上推出主打裝置端AI運算的X Elite平台,為何被視為該市場黑馬?

日期:2023-11-01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名留以人為本 打造數位共榮美髮生態圈

美髮是高度人力密集產業,遭受新冠疫情影響,加上消費者習慣與價值改變,使產業悄悄進入數位生存淘汰賽。國內美髮權威名留集團旗下4大品牌合計近200間門市,意識到數位力是推動產業前進的關鍵競爭力,早在2018年便成立數位科技部培養工程師,2年後推出OMO雲端虛實整合服務系統,以人為本,串起店家、美髮設計師與顧客三方需求,促進整體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10~15%,實踐數據共享、利潤共享的共榮數位目標。

日期:2023-10-25

職場生活

解鎖青年潛力!「飛鳶盃」讓他們走進公共事務第一線破解狗狗危機!

「飛鳶盃公共事務個案競賽」(PACC)是台灣第一個由大專院校與新北市政府攜手舉辦、以「公共事務」為主題的個案競賽。其獨特之處在於透過「政府出題、學生解題」的模式,培養學生解決問題、跨領域合作與思考的能力。第二屆飛鳶盃賽事於7月20日成功落幕,證明這已成為學界備受歡迎的年度盛事。

日期:2023-10-16

產業時事

重啟戰局》華為強勢回歸 蘋果還能「躺著賣」? iPhone15 中國市占衝擊全解析

(今周刊1396)蘋果在九月十二日發表iPhone 15(下稱i15)系列,各界多認為四款新機沒有極度亮眼的創新之處,與前一代產品相比之下,新機最顯而易見的差異,可能只有蘋果用了十年的Lightning接口,在新機全面改為USB-C接口。

日期:2023-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