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直升機救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南投仁愛鄉災情比921還嚴重!土石流淹掉這加油站…多虧她聞到「土石流味」哭喊快跑救了所有人

卡努颱風外圍環流帶來的大豪雨重創南投仁愛鄉,南豐村受創嚴重,有加油站遭土石流掩埋,台14線在公路總局第二工處搶修下,周日(8/6)下午全線搶通,但指標73K人止關路段傍晚5點又發生坍塌,預計晚間8點過後才能再搶通。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再度前往仁愛鄉視察時表示,災民的房子被土石流淹沒無法居住,政府會比照莫拉克風災以現金專案救助,受損房屋整修、重建費用,也會協調經費協助災後復原。政府出動6架次直升機運送2噸民生物資,支援南投7村落,國軍派出黑鷹直升機救援,經過運送過後,受困部落物資補足,將以搶修道路和協助民眾脫困為主。

日期:2023-08-06

保險稅制

爬山突然心肌梗塞,理賠嗎?登山險必知的五個問題

登山界有「比基尼登山客」之稱、綽號G哥的吳季芸,日前從南投縣信義鄉入山,獨自攀爬中央山脈南三段,不料卻失足跌落深谷身亡,此失足墜谷事件傳出後,讓登山安全議題再度登上媒體版面,直升機搜救費用也同樣成為關注焦點。然而,不少民眾好奇,若有事先投保登山險,這筆救援費用會不會理賠?此外,若爬山突然心肌梗塞,也在登山險保障範圍內嗎?

日期:2019-01-23

產業時事

耗費百萬!登山客獲救後落跑害警消受困 竟再度求援

彰化縣51歲葉姓男子獨自攀爬中央山脈南三段時受傷,透過妻子求援,葉妻進而向南投縣消防局求救,玉山分隊立即派了7名搜救人員上山,15日找到葉男後,葉男卻趁晚上搜救人員睡覺時落跑,當時正遇山竹颱風帶來狂風暴雨,搜救員反成受困者,被直升機分兩次救援下山。沒想到葉男昨(17)晚又透過妻子求救,讓眾人傻眼。

日期:2018-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