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直腸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原本開刀順利恢復快,卻被判大腸癌3期...腸癌病友抗癌後的體悟:喜樂的心是良藥,相信就會有奇蹟

高中時,我父親即因罹患大腸癌過世,由於有大腸癌家族史,我開始有意識地多吃蔬果,少碰油炸、燒烤食物,另外我從小就是運動健將,參加田徑隊、桌球隊,進入職場後每周也會跳4到5次的有氧舞蹈,預防大腸癌要做的勤運動、多蔬果,我幾乎都落實了。

日期:2019-10-02

今選頻道

懶人包/遠離癌症看過來!癌症篩檢這樣做

我們的各種生活選擇都會影響健康,會不會很晚睡,作息是否很亂,是否常過度飲食,都可能突然讓人健康拉警報。而要嚴防這些生活意外,除了盡量生活作息正常,盡量健康飲食並保有運動習慣,不碰菸草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做「癌症篩檢」。

日期:2019-04-26

品味人生

1+2級防治婦癌 及早戰勝癌症

停經後又出血以為回春了?竟是子宮內膜癌!61歲的廖媽媽50歲開始停經,但近3個月來卻發生陰道出血,還誤以為「回春」了!經超音波檢查發現子宮內膜增厚超過1公分,內膜切片發現為子宮內膜癌,進一步接受全子宮併卵巢輸卵管切除等癌症根除手術;幸運的是配合專業治療後,又恢復健康生活。

日期:2016-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