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直銷手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宣稱可治癌!珍菌堂直銷吸金近30億,「牛樟芝大王」劉威甫交保100萬,咬出幕後首腦是「他」

有「牛樟芝大王」稱號的珍菌堂董事長劉威甫,被控與今日傳媒前董座莊立平共謀,以標榜投資牛樟芝可治癌症名義,藉由直銷手法吸金近30億元;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12日搜索約談14人到案,莊男秘書供稱,全案莊男才是主謀,讓案情急轉直下,台北地檢署漏夜偵訊後,今晨依違反銀行法命莊男交保200萬元、限制出境;劉男則交保100萬元。

日期:2022-10-13

產業時事

「下流社會」的經濟新規則

開拓新興市場是許多企業的當務之急,但是面對收入不同的族群,進軍方式也迥異。物美價廉可以打動中產階級,而對於貧困階級,則要和社會責任結合。

日期:2012-07-26

職場生活

台灣直銷天王 征服中國女性成功三密碼

經營美容沙龍在中國大陸是服務業裡的一級戰區,來自台灣的直銷業者克麗緹娜,在中國擁有四千多家店,年營收逾百億元,並準備於明年回台掛牌,他如何用軟實力攻下對岸美容江山?

日期:2012-05-31

財經時事

戴爾策略大轉彎 推新品牌搶通路 P.84

回鍋的戴爾執行長麥克.戴爾日前來台,並接觸了國內電子大廠老闆,據了解,戴爾已準備來個策略大轉彎,右手用原來的直銷手法經營商用市場,左手則新增通路經銷全力搶攻消費市場,並且將獨立消費性產品線成立全新品牌。

日期:2007-03-22

財經時事

櫃買中心成為詐騙投資人幫凶? P.28

七年來,旗下擁有二十一家診所的實健醫療器材公司,建構了全台最大的連鎖醫療通路,每月就診人數近十萬人次。卻利用興櫃市場,由推薦券商報價較高的「幻覺」,再以直銷手法低價向投資人推銷,終於爆發弊端。

日期:2002-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