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直銷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有房無房都能賺房地產錢-包租代管

35歲的鍾元豪賺過快錢、也賠過快錢,在收租穩定的包租代管業闖出名號。

日期:2024-03-22

投資理財

逃出資金盤騙局!當二房東入手221屋,「包租比爾」:房地產真的穩定多了

乘著政策順風打造事業版圖的「包租比爾」Bill鍾元豪,在念研究所時踏入直銷業、賺了錢後勇闖資金盤,被資金盤洗淨存款與人脈,才驚覺自己捲入賺快錢的黑洞,斷然跳出火坑,腳踏實地從「除甲醛」工人開始做,意外打開了包租代管事業的第一步。

日期:2024-03-20

今選頻道

黃永松的《漢聲》人生 用一根線拉動一整片天空

《漢聲》雜誌創辦人黃永松因肝昏迷入住加護病房多日,周一(3/4)離世,享壽80歲。作家好友楊渡在臉書上發文證實,黃永松是在凌晨4點30分辭世。楊渡說今天早晨接到黃永松兒子的簡訊,說父親因肝昏迷住在加護病房多日,週日原本想移到安寧病房,但因怕身體無法承受而未移動。「我總感覺,永松兄是來這人世修行的神仙,修行圓滿了,要回去天庭。他為世間的神佛廟宇做了那麼多事,為民俗藝術的保存,奉獻那麼多心血,為文化的傳承創新,貢獻一生,我相信,天上神佛都會看顧著他的。」楊渡說,黃永松是民間工藝、表演藝術、民俗文化、廟宇建築、古蹟保存、歷史真相等的傳承人,也是守護神,如今,守護世間的神仙,功德圓滿,要回去天庭了,願天上神仙一起來守護他,伴著他遠行。《漢聲》雜誌辦了近半個世紀,它用細琢精雕的方式,完成了「福建土樓」、「貴州蠟染布」等,一篇又一篇,驚人的文化報導,受到了《時代》雜誌、BBC等國際媒體的肯定。黃永松,這位替「中國結」命名的老人,至今還提著鍬,在文化土壤上掘著,他說,他是拉風箏的人,想「傳」,也盼著人「承」。(原文刊載於2017/11/29,更新時間為2024/3/4)

日期:2024-03-04

產業時事

比公務員好賺!她申請留職停薪搞直銷「月賺80萬」,被檢舉違反「這法」閃辭…會追究行政責任?

雲林縣府政風處預防科女科員吳安琪,去年11月底以照顧外公為由申請留職停薪,期間兼職從事護膚美容工作雖未違反規定,卻被爆料也從事「直銷」工作,1個月就有80萬元收入,比她當公務員一年的年薪還高,由於直銷屬於商業行為,已違反《公務員服務法》,吳員本月23日提出辭呈,近日縣府將召開考紀會追究行政責任。

日期:2024-02-26

產業時事

科技業缺工嚴重到主管說「是人就好」...百萬個職缺高掛,文科生、退伍軍人、運動員通通要!

今年經濟成長率可能無法「保四」,但並未衝擊台灣就業市場,104 人力銀行 9 月全站工作機會數 101.7 萬個,再創歷史新高,其中電子資訊、軟體、半導體人才缺口最大,日月光人力主管分享,當百萬缺工潮已屬長期現象,企業嘗試以 AI 自動化解決缺工問題,AI 工作機會 5 年成長 72%。

日期:2022-09-25

產業時事

直銷奇兵 ▎三利器突圍紅海市場 EPS攻百元 靠兩盒益生菌年賣25億 打開葡眾直銷的神祕寶盒

葡眾是直銷界的異數,它的財務數字透明,每項產品的銷售情形也攤在陽光下接受檢驗,其中光是一綠、一黃兩盒益生菌產品,就賣到全台最大,成為台灣益生菌銷售總冠軍。

日期:2022-09-14

職場生活

一顆維他命比美國貴3倍!關稅抽30%竟比香菸更高?台灣保健品千億市場背後亂象解析

疫情下,健康意識更抬頭,加上3C使用頻繁導致對視力保健的需求提高,以及戶外活動增加引發對營養及肌肉關節保健的追求,一舉把台灣保健品市場產值推上高峰;但台灣市場亂象頻傳,價差大,廠商水準良莠不齊,你吃對保健品了嗎?你吃貴了嗎?你吃的保健品有沒有對症下藥?有沒有小綠人標章?管理好這個市場,提高研發能力,強化健康意識,就會讓國人愈來愈健康。

日期:2022-09-14

財經時事

好想換工作!年後工作機會創史上最多 想在競爭中脫穎而出?把握履歷3大致勝關鍵

放完年假,有些人轉職到新公司,有些人仍在尋找新工作,騎驢找馬比例創3年新高。不過,今年開工後,工作機會不僅創下史上同期最多,徵才企業也較去年同期增加9千家,求職者想在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專家建議可掌握履歷表3大致勝關鍵。

日期:2022-02-09

職場生活

夢想的夥伴》在重重逆境 找到共同奮鬥的動力

誰說追求夢想的路上只能孤身前行?他們用同理、傾聽與耐心溝通,找到一群協力夥伴,在共好循環中趨近夢想。

日期:2022-01-26

職場生活

「讀博士班時,腫瘤破裂昏倒摘除胰臟,竹科高薪夢碎...」交大學霸做直銷,38歲翻身NU SKIN超業「月業績破千萬」

畫好一張圓夢路徑圖,卻在幾乎準備就緒、就要出發的前一刻發生意外,被迫撕毀原本設定的逐夢路徑,該怎麼辦?

日期:20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