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相場師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1周不看盤損失20億日圓、堅持每天研究6小時...62歲日本股神身家百億,給投資新手的4個修練

鑽研技術分析超過40年,身價百億日圓的日本股神相場師朗,利用均線解釋日股今年走勢關鍵之餘,也不忘提醒讀者必須不斷修煉技術。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紙上看展》AI成最大亮點!金博會400展攤三天吸6.8萬人次 賴清德:金融業也是台灣護國神山

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向來是金融機構展示新技術、新應用與新產品的戰場之一,從今年各家主題,可看出生成式人工智慧結合金融服務的熱潮持續延燒,今年又有哪些不可不知的新趨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2023金博會》呂宗耀拆解產業趨勢:台股明年「見龍在田」!台積電、富邦金…日本股神無私分享怎麼買

《今周刊》第二屆「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自24日起至26日在世貿一館登場,3天共舉行39場精彩演講,由金融、理財領域專家,為投資人剖析財經趨勢,並提供理財經驗分享,預約看展人數已經突破2萬人,是國內今年最盛大的金融盛宴,吸引超過130家以上的國內外金融機構參展,有超過400個展攤展示最新的金融服務與投資商品,以及最新的金融科技應用。

日期:2023-11-25

產業時事

2023金博會》逾400個展攤同場!賴清德讚「含金量最高博覽會」:金融業也是台灣護國神山

《今周刊》第2屆「台北國際金融博覽會」周五登場、3天的博覽會展期,預約看展人數已突破2萬人,不僅是年度最盛大金融饗宴,規模更勝以往,有逾130家國內外金融機構共襄盛舉。副總統賴清德親臨現場,致詞時盛讚今周刊對國家貢獻相當大:「這次聚焦三面向包括永續投資、數位金融、全民理財,也囊括40個重要論壇,可以說是含金量最高的博覽會」。「台灣重要金融業都參與盛會,年產值有1.45兆元,佔台灣GDP 6.41%,創造百萬工作機會,同時也擁有超過百兆元總資產,特別在上市櫃公司,金融業市值占總市值11.6%,僅次於半導體產業,若半導體產業是護國神山,金融業應該也是吧」!《今周刊》發行人梁永煌表示,金融業成長有賴於台灣經濟穩定成長與政府各部門通力合作,賴副總統與財金首長們功不可沒,這次博覽會展示金融業與政府的豐富成果,相信大家可以滿載而歸。

日期:2023-11-24

投資理財

如何戰勝心魔、打造倍數獲利體質 億元大戶的修心致富法則

近來台股震盪劇烈,上沖下洗的盤面,增添許多操作難度,但對大戶贏家而言,除了依循正確的選股方向與策略外,學會控制好得失心,才是能夠長久不敗的致富關鍵。不論是輸家變贏家、身價過億元的平民股神,還是經過機構法人訓練的業內操盤手,在這裡,6位億元大戶的投資修煉,與最新的股市看法布局,值得投資人細細品味。

日期:2023-08-23

投資理財

巴菲特:買賣台積電責任都歸我!波克夏大砍時、魏哲家領高層加碼逾百張,今破季線何時是買點?

今周刊編按:股神巴菲特在去年第3季砸下逾40億美元買進台積電(2330),到了今年2月就大砍86%台積電ADR持股,引發關注。巴菲特在接受外媒《CNBC》訪問時表示,台積電是1家「了不起的企業」,但地緣政治緊張是賣股的原因之一,這不是台積電能掌控的範圍。巴菲特表示,波克夏投資台積電的責任歸他,「我重新評估了這(地緣政治)部分,但我並沒有重新評估業務、管理層或諸如此類的因素。」台積電週四(4/13)跌破季線,終場下跌10元至510元、跌幅1.92%。此外,根據公開資訊觀測站資料,台積電高層3月份加碼自家股票超過百張,其中以總裁魏哲家買進46張最多,副總羅唯仁買16張居第2、副總秦永沛買12張、副總林錦坤買12張、副總侯永清買12張、副總米玉傑買11張、副總方淑華買7張。而台積電股價破季線,後續到底甚麼時間點能進場撿便宜呢?「日本股神」相場師朗說,好的買點是在股價站上5日均線和10日均線時,而且收了紅K的當天。

日期:2023-04-13

投資理財

看「這訊號」買進台積電,半個月獲利18%!日本股神:不贊成存股,小心跌幅吃掉配息

有「日本股神」之稱、40餘年交易經驗的股市職人相場師朗,20歲開始進入市場交易,透過技術分析、多空雙作方法累積財富,並且在日股、美股、石油、黃金等投資工具,都有高額獲利。現年61歲的他,身價至少100億日圓(約23億台幣),至今在世界各地演講,2023年親赴台灣分享新書《股市小白也能看懂的「日本股神多空雙作線圖攻略法」》與他個人的投資心法。

日期:2023-03-03

投資理財

日本股神相場師郎:操盤的真諦,就在「等待」和「尋找」

相場師朗主辦的「股票道場」裡,學生們異口同聲地說:「每檔股票每個月只有1、2 次,能把握確實獲利的機會。」

日期:2023-02-13

投資理財

連身家23億日本股神都買台積電…「1月這一根紅棒跳進去」:如果沒2訊號出現,我會抱下去

被稱為「日本股神」的相場師朗,大學時就對股票投資產生興趣,20歲開始投資股票,並勤練「多空雙賺」的技法,也就是「股市看多,就作多;看空,就反手作空」。曾在銀行擔任行員的他,30歲靠著技術分析,多空操作日本郵船等股票,賺到20億日圓(約4.6億台幣)。於是,在36歲那年離開銀行業,到大學當講師,後來成為熱門的股市名師。現年61歲的他,身價至少100億日圓(約23億台幣)。他強調,「相場流技術」全世界通用,包括日股、美股、台股、各國指數、黃金、石油、玉米等。熱愛分享及教學的他,學生遍佈全世界。最近他在今周刊出版的《股市小白也能看懂的多空雙作線圖攻略法》中指出,每年都有好幾位學生一年獲利超過1億日圓以上(約2300萬台幣)。

日期:2023-02-13

投資理財

現在,台積電股價多少可以進場?40年股市老手把14萬翻23億:投資3秘招曝「台積最佳買點」

2月3日當天,天氣相當不錯,雖然是週五,但台北書展已是萬頭鑽動,人山人海,今年我去台北國際書展會面現代「日本股神」——相場師朗

日期:2023-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