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相得益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國際級地標巡禮 普立茲克大師之作在台中

普立茲克獎是建築界最高榮譽,台中有許多建築是由普立茲克得獎者一手打造,用建築師擅於發展美的天賦,為在地留下經典傳世之作,跟著漾台中腳步尋訪大師作品,一同品味其精心構築的空間美學。

日期:2024-04-26

職場生活

超越135年的全球鑽石權威,一窺De Beers頂級珠寶創作的非凡旅程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是鑽石權威De Beers於20世紀時最經典的廣告標語,成功傳頌了鑽石的永垂不朽與傳世價值;時值21世紀的今日,這句名言,隨品牌致力於創意珠寶工藝和永續發展,有了更深刻的意涵。De Beers 於2024年4月3日起至5月5日在台舉辦「Inspired by Nature」頂級珠寶展,除了耀目大克拉白鑽和珍稀彩鑽等瑰寶,更透過揭幕「Unveiling the Extraordinary」品牌工藝故事,帶領鑽石愛好者深入認識De Beers珠寶作品取之自然且擁抱自然,締造永恆非凡的創作歷程。

日期:2024-04-09

職場生活

百飲威士忌

八十億新台幣、全球排名第三,這是台灣人每年平均喝掉的蘇格蘭威士忌產值,除了進口量逐年成長,台灣民間酒廠自釀的威士忌也不輸人,近年頻頻登上國際大獎舞台。隨著台灣威士忌市場進入百花齊放的時代,喜歡小酌的人,更能輕而易舉地挑選出自己喜歡的酒款。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高級訂製傢具|居拓設計 ,每個訂製過程都是一場精心策劃的藝術盛宴

近年傢具訂製需求在市場上日漸增多,顯示人們對日常生活所互動的傢俱,更在意其主導與獨特性,在傢具訂製的藝術領域,居拓矚目的專業特點和卓越品質使其在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品牌不僅體現於豐富的訂製經驗上,更展現對美學的精湛把握,這使得居拓傢具成為尋求極致品味和獨特風格的客戶的不二選擇。

日期:2024-02-27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442期︱存股池年度檢討系列5—健鼎、億光、劍麟

這一期我們針對健鼎(3044)、億光(2393)與劍麟(2228)來做年度的檢討。

日期:2024-02-07

職場生活

久利夫妻檔不懂日文也不識酒 三招打造日本酒軍火庫 收服兩千餐廳 清酒門外漢躍前三大代理

日式料理、法式餐廳、小酒館⋯⋯看似毫不相關的餐廳,背後的日本酒供應商都是久利酒藏。 這對公務員背景的創辦人夫妻,如何用一○○萬元創業,花近十年打造出全台前三大日本酒代理商?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新竹The One南園只有20個房間「一晚賣2千元鐵定粉身碎骨」,執行長親揭創6千萬營收的秘密武器

三年多的疫情結束,當「國旅」已經成為許多台灣民眾眼中品質差又貴的同義詞時,位在新竹的The One南園,在2023年,仍維持7~8成住房率,並用僅僅20個房間創造6000萬多年營收,甚至還有其中三分之一的營收,來自飯店的特色選物。

日期:2024-01-30

職場生活

金魚記憶只有3秒?泡完澡手指皺皺的是因為吸收水份?科普達人破解:你一直誤會的生活迷思

我們都知道在洗澡時指尖和腳趾會變軟還會出現皺紋,許多人認為這是因為皮膚吸水後腫脹起來造成的。但不論是我們的手腳,還是身上其他部位的皮膚,這些全都是防水的。

日期:2023-04-07

職場生活

MIT婚紗魔法師

印象中,耀眼奪目的高級訂製禮服與婚紗,多出自國外設計師之手,其實台灣也有一群婚紗師,以精湛手藝縫製出MIT華美嫁衣,完成新娘們一生一次的美麗使命。有了這些氣勢、細節都令人驚豔的婚紗幫襯,不僅讓新娘子成為最佳女主角,更證明了台灣婚紗師不輸國際的功力。

日期:2023-02-08

產業時事

時任國務院副總理溫家寶妻子,神祕的張阿姨

當時我有點疑惑,為什麼還需要其他人,在我與段偉紅的關係上加蓋批准印章呢?

日期:2023-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