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相聲瓦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相聲瓦舍「作品絕不會有宋少卿!」 30年搭檔馮翊綱放重話:戲可以不演,但絕不姑息酒駕累犯

53歲藝人宋少卿今(28)日酒駕撞上計程車,這是他多次涉嫌酒駕。據了解,當時宋少卿酒測值高達0.95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訊後以新台幣3萬元交保。對於30年來的相聲搭檔,多次成為酒駕累犯,「相聲瓦舍」馮翊綱嚴厲斥責,「相聲可以不說,戲可以不演,做人怎麼可能做成這樣」,並表示未來有宋少卿的相聲表演都全面取消。

日期:2021-12-28

財經時事

連玉山銀行、中國人壽都登門合作!本土最大的自學平台怎麼衝出破億營收?

一群七年級生當校長,締造年營收破億元營業額,Hahow 好學校是如何打造全台最大的線上自學平台?

日期:2020-08-18

品味人生

念奴嬌

秀蘭小館做花頭,擺上「書寓菜」,不知淘盡多少英雄人物;北投蓬萊螺肉蒜,不知喚回多少迷途男人。人生如夢,一尊還酹江月。

日期:2012-05-31

品味人生

相聲瓦舍《並不太熟》別出心裁 P.133

相聲瓦舍」在不久前的金曲獎上可說出了個小鋒頭,雖然他們並未提名或得獎,但是馮翊綱與宋少卿兩人在台上一段自嘲嘲人的說學逗唱,還順勢把熱潮的金庸武俠拿來玩耍一番,確實是頗得全場的共鳴;這種形象倒也說明了「相聲瓦舍」現在的市場聲勢,雖然經常只有兩個大男人貫穿表演主軸,但就像「相聲瓦舍」的有聲出版作品十分熱賣一般,他們更是表演市場上的商業熱門團體,金曲獎肯不肯定其實已經無所謂,因為觀眾已經肯定了他們。

日期:2001-06-07

品味人生

九九狂講II「笑中帶刺」p.133

九九劇團去年推出《九九狂講曲之首部曲》,單看劇名就知道他們打算「一而再、再而三」延續演出的信心,果然在去年極度叫座的信心下,今年又推出了同樣形式的《九九狂講二部曲》。曾經介紹過,九九劇團號稱新世紀「語言劇場」,他們的表演其實是介於美式脫口秀與中國傳統相聲之間,如果說相聲瓦舍的表演是現代綜藝化的相聲,那麼九九劇團《九九狂講》系列則可視為電視劇場化的口秀,輕鬆娛樂、瘋狂爆笑再帶點諷刺與省思,讓觀眾狂笑一百分鐘後「很爽」地走出劇場。

日期:2000-08-24

品味人生

茁壯的相聲瓦舍更有看頭! P.133

曾經說過,相聲瓦舍是我最喜歡的國內小劇場團體,作品妙趣橫生之餘,還附有深遠意旨,但是他們絕不矯揉做作、故弄玄虛,而是以輕鬆平易的幽默面貌與一般觀眾接近,雖然帶點表演工作坊早期的相聲劇味道,但是馮翊綱與宋少卿兩人持之以恆的揣摩開發,確實也在傳統與現代中闢出一條自己的風格;所以當他們今年竟然要在四月天推出《今年的四月很相聲》,在二十天內演出六齣不同的劇碼,總計二十六個場次,驚嘆之餘,禁不住又要跳出來幫他們好好推薦一下。

日期:2000-04-27

品味人生

《大唐馬屁精》通俗又藝術 相聲瓦舍路遙知馬力 P.133

請下載附加檔案

日期:199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