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省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被倒會上千萬破產的親戚長輩,卻主動來我家要教我理財...吳淡如經驗談:出社會你該懂的「人情界線」

界線模糊會造成什麼影響,我相當有經驗。我的父母都是循規蹈距的教師,耳根子也軟。只要有人來說我們家孩子什麼,他們一律要求我們改進。問題在於有些人的意見是相左的,所以他們的要求可能是今天A,明天B,飄忽不定。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百年大金 專注本業 超越顛峰 全方位空氣及服務專家 智慧領先

2024年為大金工業創業一百周年,經過了漫長的歲月考驗,現今市值在日本的機械產業排名第一。這樣的卓越來自於一條龍垂直整合,擁有先進研發的核心技術,並將每個零件視為成功關鍵,這種堅持就是「大金標準」。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白袍醫生 以IOT科技建立熱水器的醫院

每年一到冬天,就進入了一氧化碳中毒的高峰期,熱水器的瓦斯燃燒不完全,將帶來大量的危害,不僅人命關天,大自然環境也遭受破壞,然而其它如熱泵、太陽能、電熱等熱水供應技術,製水速度實在太慢,應該屈服?妥協?還是將系統拼拼湊湊?

日期:2024-03-12

投資理財

0056、00713...她25歲存百萬、27歲買第1間房:「3檔高股息月月領息」勞退一次領300萬變1340萬

編按:八年級生知名財經部落客夏綠蒂,會計系畢業後、曾在全球最大會計師事務所任職3年,早早悟透趁年輕開啟理財之路,就能用更低的成本,享受長期複利帶來的巨大原子力量,她從財報中挖掘好股,早在25歲時就已累積百萬元;27歲買下人生第1間房。

日期:2024-03-11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中國「兩會」今登場,李強GDP成長5%目標要怎麼達成?兩岸議題會有新動作?

中國「兩會」本周登場,各界關注中國經濟成長、兩岸局勢等議題。中國總理李強將在工作報告中,揭示2024年工作目標,是否能維持5%的經濟成長率,值得觀察。外貿協會主辦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運動及健身展本周登場,超過千家企業齊聚南港展覽館。疫後運動用品面臨嚴峻庫存危機,2024年能否重返成長步調,值得留意。1、中國「兩會」登場,習近平如何突破經濟困局?2、台北自行車、運動用品及健身展登場 運動產業露曙光3、面板產業法說接力登場,春燕何時到?

日期:2024-03-04

產業時事

大井泵浦攜手遠傳及微軟 零痛感全面上雲奠根基  借力遠傳經驗 品牌賦能超展開

數位轉型浪潮來襲,但傳統產業礙於人才、資金兩大資源限制,在邁向數位升級的道路上,必須更有智慧與策略。朝全球前十大水泵品牌邁進的大井泵浦,直接選擇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與台灣電信業唯一取得微軟授權解決方案夥伴(LSP)資格的遠傳強強聯手,實現無痛數位轉型,一次到位完成數據上雲、資安合規、AI賦能應用實踐專案,加速提升數位韌性及生產力,建構數據驅動文化,善用科技為品牌注入創新、湧出美好。

日期:2024-02-22

職場生活

「缺人才、缺系統、缺數據」Uber Eats 助零售與餐飲業智慧出線,搶佔後疫情時代的復甦商機

「2023 Uber Eats 商家合作夥伴年會暨頒獎典禮」12 月 12 日 於台北 101 登場。本屆年會論壇由主持人今周刊研發長王之杰、全聯小時達負責人郭菁菁、王品集團企業發展中心副總經理李碧珊、Uber 廣告台灣業務副總許介亮和 Uber Direct 優物流總經理許仄偉,共同探討後疫情時代,餐飲及零售業如何以智慧出線,面對「缺數據」、「缺人才」、「缺系統」等三缺的窘境。

日期:2023-12-18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活到老 玩到老 銀髮樂齡 輕鬆慢旅

銀髮族出遊可以多便利?帶上一張敬老愛心卡,善用台中大眾運輸路網,就能隨時開啟一趟小旅行。趁著晴光正好,不妨和「老」朋友們相約出遊,在每一次探索城市的輕旅行中,為自己創造活到老、玩到老的樂齡生活吧!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大金變頻冷暖空調 清淨舒適節能 現在買最高省13000元

隨著季節進入秋冬,變頻冷暖空調已成為溫暖過冬的聰明選擇。大金空調獨家六大核心技術,包括直流變頻、壓縮機、冷媒技術、多聯控制技術、氣流靜音技術、風扇技術等,家用全系列省電國家一級標準,省電舒適超有感。

日期:2023-11-09

職場生活

免刷洗!廚房抽油煙機「1招」像新的一樣 內行人教學:省時省力還省錢

廚房煮菜久了,抽油煙機總是油膩膩,拆下來洗還是會有隙縫洗不乾淨,一名網友分享自家廚房清潔妙招,用自製的清潔劑一噴,油垢就會自動流出,清潔一點都不費力。

日期:2023-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