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看房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南維冠、花蓮統帥...別等地震來幫你驗屋!建商真心話:這3種類型的房子最危險

113年04月03日07時58分(臺灣時間),臺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2地震,震央位於東經121﹒67度、北緯23﹒77度。該地震可能引發海嘯影響臺灣,提醒沿海地區民眾提高警覺嚴加防範,注意海浪突然湧升所造成的危害。--------------我們該如何看房子的外觀、結構設計與施工品質?(原文刊載於2020/12/25,更新時間為2024/4/3)

日期:2024-04-03

投資理財

看似富二代的年輕人想全額貸買房,一身農夫樣的歐吉桑卻要現金買地...不動產這行教會我不以貌取人

相信大家都聽過類似的故事:有一位穿著短褲、拖鞋的老先生,走進歐洲名車的展售場裡,在場的業務員對這位看來不起眼的老先生並不怎麼熱絡,老先生卻在幾分鐘之內就下訂了一臺要價數百萬的名車,讓所有的業務銷售員瞠目結舌。或者在名牌精品專賣店裡,店員對穿著普通的顧客態度傲慢,豈料顧客一出手就買下百萬元的名牌包,讓以貌取人的店員羞愧得無地自容,這類的故事在不動產行業中也屢見不鮮。

日期:2024-03-28

投資理財

逃出資金盤騙局!當二房東入手221屋,「包租比爾」:房地產真的穩定多了

乘著政策順風打造事業版圖的「包租比爾」Bill鍾元豪,在念研究所時踏入直銷業、賺了錢後勇闖資金盤,被資金盤洗淨存款與人脈,才驚覺自己捲入賺快錢的黑洞,斷然跳出火坑,腳踏實地從「除甲醛」工人開始做,意外打開了包租代管事業的第一步。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36歲奪金鐘、拍達賴紀錄片攀頂,頭腦「當機」7年欠債數百萬、房租繳不起…她花10年清債重生找回自我

「毀滅對人生是很重要的歷程。」2010年,廖文瑜在國父紀念館舉辦《高山上的老頑童—與達賴喇嘛一同合十》影音交響晚宴。那一夜,座無虛席,她風光得意。站在舞台上,她含著淚水,感恩一路上所有人的支持,並為自己能走到這一刻感動不已。只是,在人生最高峰的那一夜過後,她經歷長達7年的「關機」。那一年她才40歲。「晚會結束後,我就當機了,常常會傻掉、腦子完全轉不動、全身沒力氣、走不出家門。」後來,她才知道,這就是「憂鬱症」。

日期:2024-03-07

投資理財

每天1杯星巴克,年輕人「精緻窮」不是罪!她26歲退婚領悟「再省也買不起房」:花錢,是為了墊高人生格局

法國甜點名廚PIERRE HERMÉ的快閃店上週末在信義區開幕。過去亞洲只在日本與香港、泰國有店鋪,這次快閃店銷售馬卡龍與巧克力,8入馬卡龍禮盒要價$1,120,40入的一盒台幣5400元。比起東京售價一盒10入售價日幣¥4266,貴上不少。

日期:2023-12-03

產業時事

小房仲轉行,30多歲成連鎖按摩店CEO!指舞春秋林書任:那時媽媽說我一個大學畢業,怎會去做按摩業?

從夜市起家到立足百貨公司,林書任結合房仲專業,提升按摩事業經營規模,不但創造出差異化優勢,更期望帶動產業轉型,重塑社會價值。

日期:2023-11-22

投資理財

她靠「無痛存錢法」27歲買房! 剪卡、脫離月光族,把衣服、包包…全換成房子

從大學時期開始存錢,理財購屋Youtuber冰蹦拉27歲在桃園青埔入手人生第一間房,她有計畫地買房,期間歷經3-4年北中南四處看房,詳細記錄買房每個階段所需花費,搭配建案地點、建商品牌等資訊,將看房融入生活,一步步完成買房夢想。她強烈建議:「自己想住的房子,愈早開始愈好!」

日期:2023-11-02

投資理財

【2023房仲推薦】數位轉型時代下,信義房屋如何突破重圍領先業界?

在這個數位轉型的時代,究竟房仲業者該如何突破重圍,成為眾多佼佼者中的領航者?而房仲推薦中,又有哪一家的房仲特別值得民眾的信賴?這次,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信義房屋如何透過真實的房仲案例,成為大家爭相推薦的房仲品牌吧!

日期:2023-10-16

投資理財

「買到凶宅、漏水屋我能毀約不買?」隱瞞重要資訊超崩潰!5大買賣房屋糾紛如何避開…專家來拆解

買房是人生大事,尤其房子是高單價商品,更要特別謹慎。若是發生買賣糾紛,小則協商就能解決,大則會告上法院。根據台北市政府地政局資料顯示,今年1-8月房地產買賣糾紛,最大宗是發生在不動產仲介經紀,前3名分別是永慶房屋19件;第2名是信義房屋14件,第3名住商不動產有13件。台北市房地產消費糾紛及糾紛原因的前幾名分別是產權糾紛、隱瞞重要資訊、終止委售或買賣契約、房屋漏水問題。究竟要如何避免買賣房子產生糾紛呢?

日期:2023-09-15

信義房屋·永續好生活

房屋買賣流程與費用說明:從簽約到過戶完整指南,信義房屋3分鐘讓你快速了解!

在房屋買賣流程中,很可能因為一個流程出狀況而破局,甚至還有「房財兩失」的風險。為了要保證買賣雙方的權益,就需要專業的房仲業者居中擔任第三方角色。究竟,房屋買賣流程有哪些眉角?想要安心賣屋放心買屋,不妨就透過專業的信義房屋幫你詳細說明吧!

日期:2023-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