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看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曾11個月沒工作、疫後沒戲吃老本…金鐘獎男配黃迪揚想當下個吳慷仁:知名度是老天安排,不能強求

「我是黃迪揚,還算是個不錯的演員,請繼續找我演戲。」第一次入圍金鐘獎男配角就得獎的黃迪揚,致詞時還不忘在台上呼籲。他是高雄的孩子,18歲北上讀書、打拚,一路苦過來的他,經常在為租金、小孩的奶粉錢發愁,就在獲獎前,幾乎山窮水盡,得獎感言是他發自內心的感動。接受《今周刊》專訪時他笑道,得到金鐘獎就像是獲得「戲劇之神」的肯定,「他拍拍我的肩膀說:『繼續走下去』;我可以繼續當演員,而且拿到一張入場券。」37歲就奪金鐘獎,他強調,得獎和名氣不見得會成對比,「我當然會希望有一天能遇見讓我家喻戶曉的角色,這是命運的安排,不是自己能決定的,應該要把它放旁邊,第一要素是讓這個產業知道有一個演員叫做黃迪揚,他還不錯喔!願意給予不同的角色。」科班出身的他,期許自己以演員的角色,幫不同族群在舞台上、螢幕前發聲並發光,「希望我演出的戲,能讓每位觀眾笑得開心,感動滿滿的離開。」

日期:2024-04-11

投資理財

市場上低調的王牌:營建股

台股今年的兩萬點行情,氣勢比1989年前後的「台灣錢淹腳目」大資金狂潮更勝一籌。最大助力是台積電,但過去乏人問津的營建股也默默走出一片天,堪稱是超低調王牌。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他們的理想家

什麼樣的理想居家空間,才能作為身心的避風港?藝術家、建築設計師、印花設計師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將個人專業結合自宅空間,規畫出一處舒適的家,當作自己與家人的王國。對他們來說,「家」不只是一棟房子,更是實現夢想的堡壘。

日期:2024-02-21

投資理財

長榮、陽明…航運股還有機會?「最懂海的男人」台驊老董:2024市場充滿變數,這檔可適時加碼

台驊投控(2636)今(20)日舉行40周年慶酒會暨尾牙,台驊董事長顏益財表示,走過2023年航運市場谷底,2024年會比2023年來得好,2024年是「地龍翻身、硝煙四起、充滿變數」,地緣政治、氣候變遷、通膨升息等持續影響國際運輸市場,充滿變數對海運業有好處,對國際運輸有加分作用,但壞處是較難掌握。

日期:2024-01-22

產業時事

避免一步錯步步錯 別讓失落的台灣青少年淪為跨國詐騙打手

人蛇集團以高薪、優渥福利,誘騙台灣青少年赴東南亞淘金,懷抱淘金夢的無知少年,最終淪為跨國詐騙集團的打手,稍有不從,輕則凌虐、重則遭強摘器官慘死異鄉。據刑事局統計,至少有4000名台灣人受困,報案失蹤逾120件。如何避免青少年走向一步錯步步錯的悲慘未來?從源頭預防絕對比事後補救更有效。對於長期關注兒少發展的教育類社福機構來說,沒有所謂問題學生,只有被問題環繞的學生,從校園學習、無法適應體制內教育到曾經犯錯的更生青年,唯有不放棄的教育與愛,能幫助他們建立自信與自尊,找到翻轉未來的各種可能。

日期:2024-01-18

職場生活

漫遊新加坡——熱力獅城巡航

四季如夏的新加坡,在全球最佳機場之一的樟宜機場旁邊,浩大地植入一座都市森林;境內小島聖淘沙的暖陽,則伴著海水和微風,推出優雅、豪奢、刺激的多重娛樂新項目。乘上飛機、轉搭郵輪,海上移動度假村備好美食、附上許多休閒設施,不浪費時間的跨國、出海巡航,是探索新加坡的新提案。

日期:2023-12-13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海線chill遊 吹風漫遊賞美景 秋遊海線最迷人

台中海線蘊藏著許多自然景觀與人文景點,等待旅人前來探索,國慶連假來趟迷人的海線漫遊小旅行,吹著涼爽的海風,放鬆心情Chill一下!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全台停班停課一覽》海葵何時最接近、基北北桃放不放颱風假?哪天風雨最大?一圖看懂影響時程

周一(9/4)根據最新氣象資料顯示,海葵颱風過去3小時中心近似滯留打轉,強度略為減弱,目前在澎湖西南方海面,向西北西轉西南西移動,其暴風圈仍籠罩雲林以南至高雄陸地及澎湖,此颱風暴風圈正逐漸接近金門地區。預計未來此颱風強度有持續減弱的趨勢。陸上警戒範圍包括雲林、嘉義、臺南、高雄、澎湖、金門應嚴加戒備。氣象局提醒,周一宜蘭縣、高雄市、屏東縣山區及花蓮縣、金門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南投、宜蘭、臺東、雲林以南地區及桃園至臺中山區、澎湖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氣象局說,海葵颱風結構已變為鬆散,各地降雨周一晚間將逐漸趨緩,預計本島陸上警報傍晚後解除,海上警報則在周二下半天解除。週日晚間8點包括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花蓮縣、台東縣、澎湖縣、金門縣、連江縣等14縣市宣布周一停班停課,另外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秀巒村停止上班、停止上課。有哪些縣市宣布停班課?《今周刊》替大家整理最新停班停課資訊如下:

日期:2023-09-04

職場生活

再訪香江的10個新理由 新香港

歷經4年世界封城、停擺,不能往外走的香港人,掀起一波國內深度旅遊熱潮。推動多年的九龍「西九文化區」躍升成為藝文熱區,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也在銅鑼灣有了餐飲旗艦店,經典景點星光大道經美化改造,已成世界級海濱地標,從藝文、飲食到老景點一舉新創、升級,新版本的香港已經準備好,待世界遊客造訪。

日期:2023-08-30

職場生活

苗南海地景藝術節 「關於海」的美術館,欣賞大型藝術作品精華,走讀文化X網美活力輕旅行

暑氣逼人,正是親近海岸的最佳時節,苗栗縣政府「苗南海地景藝術節」匯聚國際20多位藝術家、30件大型藝術作品創作精華,從火車站散步到海邊就能串連觀賞美景,順手拍都是值得分享的網美照,走!看海去。

日期:2023-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