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看穿K線大騙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看穿K線大騙局

第一篇:蕭明道 量、價、角度打天下  看到1檔股票線型,總是霧裡看花似霧又似花?篤信技術分析得永生的蕭明道,從股市翻身晉級億元身價,所謂的「騙線」,在他眼裡無所盾形,反而善用量、價、時間、角度作為技術分析之本,擅長找出主升段進行操作,一賺就是賺一大波段行情。   蕭明道反芻個人技術分析的精髓,傳授判讀個股波段起漲點的技巧,以及最重要賣股的時機,幫你獲利入袋,不至於又淪入股票抱又不緊,追高又套在高點的宿命。 第二篇:蔡森 多空轉折一把抓的投資絕活 40歲就安穩退休,擁有1年賺上千萬的實力,蔡森是電視台財經節目的常客。他從地下期貨公司起家,透過每日畫線圖練功,精進技術分析功力,對於主力作線技倆瞭若指掌,常見的高檔誘多、套多、殺多,往往讓散戶盲目追高,看到頭部形成,才驚覺而後悔不已。  擅長抓到「破底翻」買進「假突破」賣出的蔡森,總能預先得知買在低檔,坐享上漲肥美的波段,究竟如何看出一檔股票已有「破底翻」跡象,伺機起漲?蔡森用圖例畫出趨勢線,點出買點時機,更傳授計算波段滿足點的方法,帶領你走向贏家行列。

日期:2015-03-16

投資理財

小心提防反轉拉回的騙線陷阱

透過技術分析可以判斷多空趨勢的轉變及力道,進而選股和操作策略在心中有了定見,不過,多數投資人對技術分析總是半信半疑,誤入主力所設下的騙線陷阱,其實技術分析需要不斷學習累積經驗,在這,整理出幾個投資人容易被線形騙到的狀況:

日期:2015-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