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看護確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本土6境外4例!2人打BNT和AZ遭突破性感染 雲林「破功」外籍看護確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公布國內新增10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6例本土及4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有關雲林縣新增1案例,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雲林已經有2個月沒有確診者,地區上不免擔憂,但研判對地區的影響不大;這名個案在台北做家事服務,7月16日到雲林,進到家戶中也曾採陰,這次因為陪病需求再次採檢,才驗出陽性,Ct值都在36、38左右,IgM血清抗體為陰性,IgG為陽性,研判感染時間已較久,不是在雲林地方感染。

日期:2021-08-22

職場生活

三級警戒!全台8醫院淪陷 3家爆院內感染

本土疫情多點爆發,指揮中心統計,全台已有至少八家醫院出現確診個案,其中亞東醫院、高雄仁惠醫院、北市某血液透析中心為院內感染,情況較嚴重,亞東醫院已累積十四例確診;此外,台大醫院、台北榮總、北市聯醫松德院區為非醫護人員確診,北醫附醫、三總松山分院則有醫護人員染疫。

日期:2021-05-20

產業時事

除了專業也保有人性的尊重 陳時中幫我們補上的一堂民主課

當陳時中分析國防部防疫SOP的問題是「太嚴格、彈性不足」時,或是當他對接受疫調人員喊話「誠實就是防疫有功」時,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他跟多數政客的不同?

日期: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