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真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換季大魔王!冒紅疹、香腸嘴、金魚眼… 沒來由長蕁麻疹?防範、用藥一次詳答

季節變化時,也是蕁麻疹大發作的時期!蕁麻疹發作起來常常來得快去得也快,蕁麻疹會自己好嗎?多久會好?又該如何有效止癢?皮膚科醫師完整解答。

日期:2024-03-27

職場生活

拋開輕鬆瘦迷思 減重得靠飲食控制與運動 醫美減脂非「減肥」 雕塑身形才是重點

不論是因健康或外貌焦慮,而有減重、減脂需求者,若覺得節制飲食、規律運動太痛苦,借助醫美,會是輕鬆又不費力的方法嗎?「醫美」真有神奇減重效果?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玩期貨半年慘賠千萬,他連活下去的信心都跌光,幸虧遇到好老婆「你才欠1千多萬,有什麼了不起?!」

意外失學的高一生,想著想著突然想到當年被退學的學長在三峽賭場打工,於是借了幾百元,隻身前往台北,開始了一年的賭場打工生涯。

日期:2024-02-16

職場生活

醫美新趨勢!夯微創打造零修復期無限電波,打造『自然美』 醫美新趨勢!

現代科技的進步讓人能夠透過3C產品(電腦、手機、平板等)更便捷地操作生活中的大小事。但也因為使用時可能需要低頭,長時間的這種姿勢對頸部、下巴的肌肉和膠原蛋白產生影響,進而影響肌膚緊緻度。

日期:2024-01-05

職場生活

全新世代BMW 520i M Sport 融合前衛科技與豪華大器 凌駕當代的頂尖之作

以奠基於經典的創新,成就全新世代BMW 5系列中大型豪華房車級距標竿之作,將智慧電能概念注入的首款全新BMW i5純電豪華房車,不只賦予豪華中大型房車以前所未見的前瞻思維設計,更以描繪未來智慧移動生活的姿態,續寫歷代5系列成功地位。秉持品牌創新與先驅精神,全新世代BMW 5系列更於台灣帶來全新世代BMW 520i M Sport,藉由BMW引以為傲的BMW EfficientDynamics動力科技,為喜愛前衛科技與豪華大器風格的消費者打造出凌駕當代的頂尖之作,感受世上最成功中大型豪華商務房車的無比魅力,從每一處細節都能感受品牌悉力以赴的無畏精神,展現專屬於BMW的領袖精神。

日期:2024-01-03

職場生活

說走就走的 露營車旅行

台灣瘋露營的現象已經持續好幾年,露友不僅愈來愈多,玩法更從在野外、營區搭帳篷,或是入住主打帳篷體驗的民宿,升級到「以車為房」的露營車進階玩法。無須搶破頭訂美景房,帶上換洗衣物就能外出旅行,開著一輛內裝設備什麼都有的露營車上路,下午想去哪?說走就走隨時出發!

日期:2023-07-12

職場生活

飛行、旅行與時間的故事

百年前,人類發明飛機,滿足翱翔天際之夢,經歷大戰與民航崛起,遍布全球的空中交通與旅行,漸成為人們的日常,在飛行員的航行需求之下,飛行錶更成為其手腕上的必備工具, 而發展至今,雖然它的實質功能已被進步的空中科技取代,但擁有歷史和機能美學的飛行錶,卻變成錶迷心中永恆的經典品味,深藏於小小構造裡的每個設計細節,都有值得深究的意義。

日期:2023-06-19

產業時事

皮膚專科x電機雙專業 王修含醫師深化醫美產業

疫情後美麗再出發,美顏商機復甦。摘掉口罩之後,如何將美麗安全地留在臉上,台灣知名皮膚科醫師王修含,同時身為台大醫學系、台大機械工程學士與台大生醫電子碩士,以醫學、電機雙專業的角度解析時下「鳳凰電波療程」,並致力建構民眾對於醫學美容正確的安全意識,讓美麗投資也能兼顧效果與安全。

日期:2023-03-09

職場生活

紐約豪門家教對有錢人的第一手觀察:不靠獎學金負擔孩子一年150萬的私校學費,卻拖欠1萬8的家教費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布萊絲幫助一位豪門富家千金的成績從B+進步到A,從此成為上流社會的熱門教師,也為她打開了上流教養世界的大門。這些家庭的孩子多半居住在第五大道中央公園附近,生活方式極盡奢華。家有變故就住5星級酒店;平日嗜好收集名流穿的天價品牌運動鞋;想逃避課業壓力就搭私人飛機去度假——她見到富豪家庭如何運用特權教養孩子,更窺見許多光怪陸離的景象。

日期:2023-02-24

產業時事

首富輪替 精品成就長遠價值 ——兼論精品包袋製造大廠威宏

價格低迷時買入優質資產並長期持有,貝爾納.阿爾諾為價值投資典範,我們可從其併購史、甚至在歷經新冠疫情後再創集團價值新高的過程,領略投資真諦。

日期:2022-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