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真空包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地震防災懶人包/「地震包」要裝啥、半夜地震要衝出去?開車千萬別剎車…一圖看如何做才正確

這兩天頻繁地震,讓不少人都嚇壞了,也擔心萬一地震來的時候,第一時間該怎麼做?內政部日前就發文提醒,地震發生的這幾10秒內,最重要的不是往外逃生,也不是先衝去把大門打開,而是6字訣「趴下、掩護、穩住」。

日期:2024-04-24

職場生活

2024年沖繩旅遊全攻略!自由行要帶多少錢、1~12月怎麼穿、行李打包帶什麼、16款必買伴手禮一次看

沖繩,位於日本最西南方的縣,由沖繩群島、先島群島、大東群島及諸多小離島組成,政經文化中心是那霸。沖繩在古代原是獨立國家琉球王國,向中國及日本朝貢,後又因二戰受美軍統治影響,不論在歷史文化語言風俗飲食上,都有著很不同於日本本土的獨特風情。而四面環海的地理環境和亞熱帶氣候,更讓沖繩發展成享有豐富天然資源的海島旅遊勝地。近年來,沖繩更成為國人海外旅遊和親子旅遊的首選,甚至有了「同樣的預算,去懇丁不如去沖繩」的論點!

日期:2024-02-23

產業時事

天虹》半導體人斜槓年收兩億賣魚郎

高齡、低薪、看天吃飯……,這是過去不少人對台灣傳統農業的既定印象。近年來,一家又一家從科技業跨入農業的新勢力,正在全台崛起。看光電大廠泓德能源、連接器廠連展,以及知名半導體設備商天虹,如何用科技的力量與創新的知識,不斷形塑出「新農業」的面貌。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推出新春吉祥饗宴 予您一同翱翔龍年

歡慶農曆春節,龍年行大運!長榮航空特別在新春佳節期間於機艙內張貼應景春聯,設計專屬龍年生肖頭墊紙、餐巾紙等機上服務用品,更準備充滿年節氣氛的音樂歡迎旅客登機,飛行途中也將以機上美味佳餚和期間限定嚴選節慶甜品豐富旅客的味蕾,一同以喜悅的心歡度農曆新年!

日期:2024-02-06

產業時事

米血糕、香蕉賣到年收破10億!屏東家庭工廠拚搏42年,如記變身鮮食軍火庫,小七、好市多都它客戶

一家食品廠,包攬米血糕、玉米、香蕉、調理食品等多元品項,舉凡7-ELEVEN、全聯、家樂福、好市多等都是客戶。它,究竟有何祕訣?

日期:2024-01-24

職場生活

這種發霉後長出來的「毒物」,毒性是砒霜的68倍!專家警告:把黴菌切掉食物就能吃,這想法大錯特錯

黃麴毒素便是俗稱發霉後長出的來毒物,毒性極強,是砒霜的68倍、氰化鉀的10倍,對肝臟組織的破壞性極強,還是非常強的生物致癌劑,只要1毫克就達到致癌劑量,因此,1993年它就被世界衛生組織的癌症研究機構(IARC)劃定為1級致癌物。

日期:2023-03-28

職場生活

全台首創「睡眠・療癒展」四月中登場, 失眠成因解密,名醫教你熟睡每一天

晚上翻來覆去,總是很難入睡?明明已經睡滿八小時,白天卻還是覺得很疲累?睡眠問題五花八門,即將於四月中在松山文創園區登場的「睡眠療癒展」提供多種解方,協助民眾更有效率解決痛點。

日期:2023-03-27

產業時事

股東贈品盤點》83萬聯電股東注意,今年送這個好療癒!5家走實用路線,一文看怎麼領、何時買進

上市公司陸續公告股東會事宜,股民們最期待的股東會贈品也陸續公開,往年不少上市公司發放的股東會紀念品,備受股民喜愛,甚至被稱作「股東會紀念品概念股」;也因此每逢股東會旺季,這些股票的熱度都會跟著提升,甚至創造出「股東會行情」。像是最受股民關注的紀念品有5家公司,如開發金(2883)、中鋼(2002)、正隆(1904)、王品(2727)、大魯閣(1432),都因為走實用路線比較受到股民歡迎。去年開發金發放「花鳥彩繪故宮碗」暴紅,甚至還出現喊價近千元購買潮,今年則發「耐用又防摔」的不鏽鋼晶鑽杯;被股民戲稱「被鋼鐵耽誤的紀念品公司」的中鋼,去年發精緻鈦ONE戶外型環保餐具,今年發什麼預計在4月中公布;王品去年發3款總價值3000元的抵用卷,今年則尚未公告。大魯閣今年發「800元消費抵用券」及8張「每月玩樂買1送1券」,價值超過3200元;正隆則維持多年來的傳統發「衛生紙一串」,就算是零股股東也能領。目前已公布的企業股東會紀念品以35至50元的超商商品卡居多,其餘還有禮品提領卡、肥皂、濕紙巾等,也有公司贈送防疫酒精瓶,提醒對特定公司有興趣的小股東,記得提早下單。

日期:2023-03-07

職場生活

要價數萬元「老茶」卻有重金屬、農藥甚至是黴菌?醫師、茶農教戰怎麼保存才能健康喝

不少台灣民眾愛喝茶,較講究的還會自行購買或收藏高級茶沖泡飲用,然市面上的茶葉百百款,甚至有行家特愛存放了10幾年甚至更久的「老茶」,要價甚至數萬元!但茶要怎樣喝才能安心?要注意哪些有害物質殘留?超標的茶喝多了有何隱患?就由毒物醫師、主管機關、專業茶農說分明。

日期:2023-02-17

職場生活

農委會三管齊下 讓臺灣石斑魚在國際飄香

從農產到水產,中國禁令衝擊一波波,然而危機有時也是轉機,拒絕成為中國俎上肉,激發全民同心搶救臺灣好食材,以石斑魚為例,內銷、外銷與加工三管齊下,歷經半年衝刺成果有目共睹,讓基層農漁民不再孤軍奮戰。

日期:2022-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