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真航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36歲韓國歐巴總經理駐台 過年沒放假反而更忙 機場就是第二個家

現年36歲的曹沂永是南韓廉價航空業者真航空(Jin Air)台灣分公司總經理,今年春節也是他第一次在台灣過年,只是春節期間大家歡樂出遊時,他反而更不得閒,因為農曆春節是台灣人的出遊旺季,也是韓國人出國觀光的旺季。他跟很多航空業從業人員一樣,在這段時間得駐守桃園機場第一線,確保自家往來班機順利運作,旅客、行李及貨物上下都不會出任何問題。

日期:2020-01-09

產業時事

韓國客來台暴增逾3成! 為何高麗妹子變成主力? 原因這五個

大家是否覺得今年走在台北街頭,聽到講韓國話的人愈來愈多,甚至不比講日語的少?不論在101大樓、士林夜市等熱門景點,或捷運上,甚至是公車裡,韓國觀光客的存在感愈來愈高。交通部觀光局統計,2019上半年南韓旅客入境人數平均年增9.47%,到了下半年開始飛速成長,從7月至10月年增速度放大至15~39%不等,例如8月就年增30%,10月甚至年增39%。

日期:2019-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