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真食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600年梅樹釀的梅酒、天皇吃的有機米、聽莫札特的吻仔魚…日本新富町名物在台開賣

位於日本宮崎縣中部的新富町,以蔬菜、茶葉為主要產物,優良的地理環境栽培出豐饒物產,許多高檔、數量有限的產物,雖然在日本國內已經不夠賣,為了推廣讓更多人認識這個地方,於去年開始精選物產在台銷售,今年更帶來梅酒、白米、吻仔魚、鰻魚、焙茶等五款好味來台,台灣人有口福,想吃限量美味也可以不用飛到日本買。

日期:2023-11-16

職場生活

希望起床時,床單是乾淨的…她為過敏兒尋無添加食材找嘸、親養無毒蝦意外拼出5億營收健康王國

頂著一頭俏麗妹妹頭的白佩玉,看起來很亮眼,她總是說「我都做阿嬤了。」歲月似乎沒有在白佩玉身上留下太多刻痕,或許就是長年講求食物要健康養生無添加所留下的證明。長年推廣無毒食材、真食物觀念的吉品養生創辦人白佩玉,向來強調健康是吃出來的,早在2003年就率先投入無毒蝦的養殖,後來生意觸角越擴越大,從永齡農場轉虧為盈、投入保健品研發,再到台北市金華街日式宿舍群的場域經營,現在早已是年營收逾5億元的公司。不過這些事業的背後,都緊扣著一個「大健康」的核心理念在運轉。

日期:2023-01-09

職場生活

默默散放光芒的烘焙餐館

女主人負責創意料理,男主人專精麵包甜點,兩人合開兼賣麵包的餐酒館,將台灣風土滋味揉進麵包、做進料理。

日期:2021-11-17

幸福熟齡

他明明60歲竟有30歲好體力!名醫公開抗衰老4秘訣,控制血糖遠離三高

醫師愛跑步不稀奇,稀奇的是,帶著糖尿病人一起跑步。振興醫院新陳代謝科醫師石光中,每週固定兩天會帶著病人一起跑步,他說:「病人跑步後,不但瘦了十公斤,糖化血色素也從十降到五點五,血糖控制得非常好。」

日期:2019-12-11

幸福熟齡

50歲的「幸福覺悟」:關掉負面的電視、離開不適合的朋友,日常生活更需要思想的「排毒」

大部分的人都曾聽過喬伊斯‧梅爾(Joyce Meyer)的名言:「負面的心無法活出正向的人生。」你容許社群媒體、電視或負面的親朋好友,帶給你多少負面思考?

日期:2019-11-15

品味人生

佐以農家心意的 履歷溯源肉品

想要買肉該往何處去?傳統市場還是連鎖超市?仔細看看街頭,台灣正吹起一股精品肉鋪的潮流,顛覆傳統對肉鋪的印象。在裝潢現代時髦的空間,將各種經過分切後的小批量、小包裝肉品,像是禮品般分門別類地精緻擺設,如同一處隨時為你準備好的冷藏櫃,讓家中的餐桌天天都能美味上菜。

日期:2019-05-29

品味人生

林嘉鴻專訪》3個方法,與糖尿病和平共處:接受它,才能活出自信

升國三那年被診斷出罹患第一型糖尿病,林嘉鴻的人生因此改變。從一開始的抗拒到接受,直到從生活中找出實用可行的飲食與運動管理策略,他說:「糖尿病其實一點也不可怕!」

日期:2019-05-20

今選頻道

哪種人年紀變大不會生病?你一定要知道的6大必備要點

昨天說了藥物絕非治療疾病的唯一解答,今天再來聊聊「什麼樣的老人不會生病」。

日期:2019-05-07

今選頻道

趙哲暘醫師:「耗氧過量」造成一身病痛也使人提早老化!

現代人的生活品質不斷地提升,生命品質卻日漸低落,誰不忙於工作、誰不用加班、誰不忙到要將孩子送到安親班?誰不用熬夜、誰能真正睡得好?忙到累壞了,耗氧過量,一身病痛也跟著使人提早老化。

日期:2018-03-08

品味人生

傳統市場裡的地中海蔬食

偶爾想吃素,卻又無法割捨蔥蒜好滋味,一家藏身於市場的蔬食小吃店,可滿足這樣的胃口。

日期:2018-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