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眾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華為靠Mate 60 Pro風光回歸,被譽「漂亮的翻身之作」!為何他卻說前路依然艱難?3點值得省思

9月25日,華為舉行秋季新品發布會,重磅推出新品。這是一次備受關注的新品發布會,被許多人視為華為對美國嚴厲制裁的絕地回擊,反映出經過數年的艱辛努力,以晶片為代表的中國國產零部件技術已取得一定程度的進步。不知是巧合還是有意為之,兩年前的今日,正是孟晚舟歸國的日子,那一天,內地社會的民族情緒達到多年少見的一個高潮。在近年來的內外形勢下,華為被打壓、被制裁的命運早已成為中美博弈的一個縮影,華為在逆境下的捲土重來讓許多人倍感振奮。

日期:2023-09-26

職場生活

如何讓工作更開心?做事要自得其樂,而不是因為有人付錢叫你做!

男人的成熟:意味著重新發現的認真,那種在孩提時,在遊戲中曾經擁有的認真。換句話說:真正的成熟是恢復遊戲中的孩子那種專注和熱切。

日期:2023-05-12

產業時事

連3次「點狀圖」19位官員預測沒準過…Fed要升息到哪去?美前財長:最終超過這數字也不意外

聯準會(Fed)主席鮑爾在台北時間上周四凌晨記者會的一席話,擊潰金融市場原本看好升息減速的樂觀心情:Fed下個月開會時會考慮以較小幅度升息,但最終升息的水準勢必比預期更高。

日期:2022-11-08

投資理財

華碩施崇棠加碼近15億元! 尾牙驚喜大放送 員工額外獲得2~3個月年終獎金

華碩(2357)今天舉行線上尾牙,高層為感謝全體同仁一整年付出,不僅準備總價值逾千萬元的豐厚獎項慰勞員工,並加發每人6000元福利金。更意外的是,在線上尾牙尾聲,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宣布加碼近15億元紅利,相當於每位員工在原本績效獎金之外,還將額外獲得2~3個月年終獎金。施崇棠希望藉此勉勵全體同仁,「繼續與華碩攜手築夢全球,發揮眾智共創新局」。

日期:2022-01-19

投資理財

財富分錢包管理 華南圓夢計畫實現財務自由

台灣自1993年步入高齡化社會,2018年轉為高齡社會,預計2025年將邁入超高齡社會,意指65歲以上老年人口佔總人口比率達 20%。根據內政部最新統計,台灣平均每4.5名工作人口就要扶養一名老人,扶老比來到21.88%再創新高,顯示及早做好財務規劃的急迫性,因應未來所有變化,打造生活的安全堡壘。

日期:2021-06-29

投資理財

2030/50年零碳排放 台積電、玉山金控、信義房屋等企業共同倡議「淨零排放聯盟」

全台一心,齊力抗疫,信義房屋不因疫情嚴峻而中斷減碳腳步,近日與台積電、玉山金控..等全台13家永續標竿企業,一同宣示加入由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所號召組成的「淨零排放聯盟」,承諾2030年達到信義房屋100%淨零排放(Net Zero)目標,同時朝2050全信義企業集團100%淨零排放的目標邁進。

日期:2021-06-09

投資理財

信義房屋成逆境贏家 入選V型反轉TOP100企業

2021《天下》兩千大調查公布結果,信義房屋連續27年房仲業第一,今年天下雜誌更新增「韌性企業200強-V型反轉TOP100」排行,當中有十四家服務業入榜,信義房屋名列服務業第一,被天下雜誌列為2020年逆境贏家之一,顯見信義房屋不畏疫情,堅持企業社會責任、持續不斷創新,獲得認可。

日期:2021-05-27

投資理財

連續三年首奬 信義房屋獲頒遠見CSR最高殊榮「年度榮譽榜」

信義房屋自2018至2020年連續三年獲得遠見雜誌「企業社會責任獎」首獎,今年獲選為遠見雜誌最高榮耀「年度榮譽榜」的肯定,更是國內第一家獲得此殊榮的服務業,另外,今年也以《銀領長青-我的幸福,我做主》方案獲得「樂齡友善組楷模獎」,讓信義房屋遠見CSR獎座累積達到19座,更為台灣服務業投身企業社會責任豎立新標竿。

日期:2021-05-03

投資理財

信義房屋獲天下企業公民獎大型企業前三強 社會參與分數登榜首

2020《天下雜誌》「天下企業公民獎」評選結果出爐,信義房屋連續14年獲此殊榮,今年不但蟬聯大型企業組第三名,在「公司治理」、「企業承諾」、「社會參與」、環境永續」等構面中,又以「社會參與」在所有參賽企業中分數最高,也刷新信義房屋在該項的紀錄,創下歷年分數最高。

日期:2020-09-04

產業時事

華碩尾牙獎好大! 特獎119萬元德國休旅車 施崇棠再加碼五輛日系車

電子五哥之一的電腦品牌大廠華碩今(20)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尾牙,以「眾智華碩展榮耀、共築科技新殿堂」為主題,席開630桌,超過6000位員工參與,最受大家期盼的摸彩特獎是價值約119萬元的德國福斯Tiguan休旅車。今年尾牙華碩董事長施崇棠「遵循往例」,在抽出特獎後,在尾牙節目主持人黃子佼大敲邊鼓下,他大方宣布加碼,大手筆送出五輛日本TOYOTA的Sienta汽車,讓現場6000多位員工歡聲雷動。這等於華碩在今年尾牙總共送出十輛汽車,比今年1月舉行的上次尾牙還多出兩輛車。

日期:2019-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