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眾達國際法律事務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國巨陳泰銘永和巷內起家,從徵不到員工、花27年走到世界級集團!「併購高手」如何頂住低潮?

今年金鑫獎的重要個人獎項,卓越成就獎頒給國巨董事長陳泰銘。27年來,陳泰銘如何透過國際併購,讓國巨產品、技術、市場、客戶全面升級?

日期:2023-12-20

產業時事

潮水退了,褲子還是穿牢牢!佳世達當年如何布局醫療事業?2022以來營收成長25%、全年估逾200億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逾2年,對全球經濟造成嚴重衝擊,但也有部分產業,在這場百年大疫中,展現升級轉型實力,找出新的成長曲線,帶動業績持續攀升。面對疫情造成的諸多不確定性,顯示器大廠佳世達(2352)醫療事業群,不僅未受影響,今年以來營收更成長逾25%,全年估將突破200億。

日期:2022-08-25

投資理財

東元公司派11席董事名單出爐! 黃茂雄、周守訓上榜 董座邱純枝:與寶佳、華新麗華合作非引狼入室

電機大廠東元(1504)經營權之爭進入新一回合!繼上周東元會長黃茂雄發出聲明嘆「教子無方」、林明穱發出公開信力挺外孫黃育仁擔任董事長後,昨(30)日外資大股東Silchester也發表聲明力挺黃育仁,一連串聲明讓即將於5月25日舉行的東元董事會改選情勢變得更加詭譎多變。

日期:2021-03-31

財經時事

2年出手併購金額超過700億!國巨晉級全球被動元件前3大 一文解析陳泰銘布局策略

12月4日下午兩點30分,國巨董事長陳泰銘走進自家會議室,甫坐下來,就忍不住對《今周刊》採訪團隊吐出「很辛苦」3個字,這是他在併下美國基美(Kemet)大廠後,首次接受媒體專訪。陳泰銘之所以喊苦,是因為這一次的併購案,對國巨事關重大,陳泰銘強調,為了確保每個環節都在掌握之中,「從頭到尾親力親為,親自帶隊在做。」

日期:2021-01-07

產業時事

國巨董事長》晉級全球被動元件前三大 陳泰銘

十二月四日下午兩點三十分,國巨董事長陳泰銘走進自家會議室,甫坐下來,就忍不住對《今周刊》採訪團隊吐出「很辛苦」三個字,這是他在併下美國基美(Kemet)大廠後,首次接受媒體專訪。陳泰銘之所以喊苦,是因為這一次的併購案,對國巨事關重大,陳泰銘強調,為了確保每個環節都在掌握之中,「從頭到尾親力親為,親自帶隊在做。」

日期:2020-12-23

投資理財

聯發科股價直逼千元、去年營收飆3200億台幣! 故事要從這台積電戰將 3年前接班說起

20210203編按:IC設計龍頭聯發科今天盤中最高衝上959元,再創歷史新高,距離1000元大關愈來愈近,2020全年營收更暴衝30%至3221億元台幣,同樣締造歷史紀錄。《今周刊》於去年12月底出刊的第1253期2020年財經風雲人物,就是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及執行長蔡力行,以下為該期原文。

日期:2020-12-23

產業時事

鴻海「撿到槍」 與裕隆攻車市登年度代表作

裕隆、鴻海宣布成立合資公司鴻華先進, 老牌汽車製造商與全球iPhone代工龍頭的跨界組合,除了成為業界熱議話題外,也獲得二○二○年台灣併購金鑫獎「年度最具代表性併購獎」。

日期:2020-12-16

產業時事

華麗的黑洞

籃球場上有一個經典的防守陣勢,名曰Box and One。簡單說來,就是派出一名球員專責盯死對方最強得分手,其餘隊友則在一定區域內聯防固守;藉此,對方得分好手愈是往裡闖,愈會遭受到強大「關照」,而即使遠離籃框,最少也有一位防守悍將如影隨形。祭出這招,是要立即堵住最危險、最致命的失血破口。

日期:2020-08-26

產業時事

公親變事主的亂象與怪象...前法界高層超好用,成了獨董搶手貨

儘管年年都有股東會改選,但今年恐怕是從開發金併金鼎案後,經營權大戰最盛況空前的一年,不僅律師大鬥法,也意外發現不少企業借用法界人士的專業,邀請出任獨董一職。

日期:2020-07-09

產業時事

東元被巨鱷狙擊!口袋深不可測的寶佳林陳海父子 奇襲招術解密

5月11日一早9點鐘,桃園中壢工業區東元電機工廠內已經人聲鼎沸,這一天,東元電機在此舉辦股東會,今年股東會其實並沒有3年一次的董監改選,但現場擠爆的人潮,恐怕要勝過今年有改選行情的所有公司。

日期:202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