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睡眠治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69期︱2022-2023年檢討與展望(一)—杏昌、生達、亞泥、台橡、惠光

時序進入2023年,存股助理電子報創刊也快2年了,趁這個時候,我們對存股池追蹤個股與ETF一檔一檔地進行回顧檢討以及展望。這是一個很花時間、耗費精力的工作。訂閱戶可以在瑣碎的統計與研究省下很多時間,只要進行高層次與大方向的決策與判斷思考即可。

日期:2023-01-02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52期︱杏昌三率三降,投資價值要怎麼看?

杏昌(1788)第3季財報呈現「三率三降」這種相當不好的狀況,股價近來腿軟,到底是出什麼事,且聽昨日的法說會公司說分明。

日期:2022-11-23

產業時事

瞄準睡眠健康市場 好眠事務所搶救失眠世代

根據統計,國人每年服用約9億顆安眠藥,相當於一年吃掉3條中山高速公路長度,用量高居全球第二、亞洲第一。在這個平均每4人就有1人飽受睡眠困擾所苦的時代,如何搶救失眠世代無疑至關重大。「好眠事務所」創辦人蔣豐蔚本身也有睡眠障礙,因此他從自身經驗出發,積極投入打造複合式專家團隊組建好眠生態系,用更天然、健康與科技方式,從根本解決問題。

日期:2022-10-28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4月W3黑馬股推薦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4-16

產業時事

跨國專利戰 小蝦米找到對抗大鯨魚的新武器

雃博,一年營收規模不過新台幣十多億元的氣墊床及呼吸治療器公司,三年前積極主打「APEX」自有品牌,去年才進軍美國市場,沒想到第一役就遇上專利訴訟,被澳洲業者、美國那斯達克掛牌公司ResMed控告侵害七項專利權。

日期:2013-08-29

競爭力

上班族要懂的第4件事:克服焦慮—錢要賺 身體也要顧

全台竟有高達549萬人有失眠的問題!睡不著的台灣人,一年要吃掉11億元的安眠藥;因為失眠而造成的整體經濟損失,估計更高達千億元。睡不著的問題,已在職場中蔓延,每3個年輕上班族群就有1個人為失眠所苦。

日期:2011-08-29

產業時事

看準看護商機 雃博永遠早一步

呼應美國總統歐巴馬力挺生技產業發展,馬英九總統也發表支持政策,使得生技醫療業在不景氣中,有如明日之星般閃耀,就連科技大老鴻海總裁郭台銘都開始投資生技業。但在台灣,有一家公司默默耕耘,早已在此領域做出令人稱羨的成績。

日期:2009-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