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睡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00919從27→25.X元像坐大怒神,最佳買點在哪...為何存股哥「高點」入手39張還說越貴越愛?

高股息ETF為近期投資人最關注話題。跟著00939、00940熱度,連帶拉抬00919股價,不少存股族持續買進00919。不過有股民對於00919近期股價表現如「大怒神」有些憂慮,好奇問:「00919的安全存股價位是多少?」此外,觀察00919近4季配息金額,分別為0.54元、0.54元、0.55元、0.66元,呈現階梯式步步高態勢,且次次填息與抗跌跟漲,也符合存股族期待,但現在買在25.x元會不會太高?

日期:2024-03-25

職場生活

藥師解析助眠新成分: β-石竹烯。養成6習慣幫助入睡 !

「你有睡眠問題嗎?」如果你問身邊的朋友,大概沒有人敢打包票說自己每晚都睡得很好。睡眠品質不佳已經成為現代人普遍的文明病,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半小時內還無法入睡;夜裡起身好幾次或過早起床;明明睡了超過8小時,卻還覺得沒睡飽。如果有以上情形,代表你的睡眠已經出現問題,必須設法改善。

日期:2024-03-18

職場生活

不要罹癌就裸辭 維持昔日生活很關鍵 癌後餘生 切記「吃睡」皇帝大

在台灣,癌症已蟬聯四十一年十大死因之首。所幸,隨著癌症篩檢及醫療科技進步,癌友擁有五年以上的存活率不再困難。但如何放鬆過正常生活,仍是許多癌友面臨的重要課題。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第一次目睹星雲大師生氣...佛光山弟子憶師父身教「出家戒律數百條,對我而言只有一條」

「妳人生的願望是什麼?」這是第一次與星雲大師在法國談話時問我的話,對於當時喜歡清修的自己,很誠實地回答:「我希望將來在山上蓋一座小廟,在山林裡清修……」那時還想像自己在雲霧間氣定神閒的模樣,覺得遠離塵囂過超然的生活就是佛教的修行。想不到大師回答:「就這麼簡單?太容易了!」當時我想:對於擁有數百家道場的星雲大師而言,蓋一座小廟確實不難,並不知道原來這句話是在點醒我修行的盲點:這樣的修行既不能琢磨多生累劫以來的毛病,更容易長養貪婪於塵囂之外的孤僻習氣。當時的我還矛盾地反問大師:「佛法浩瀚,真正能幫助眾生的又有多少?」「佛教可以挽救顛倒的世界嗎?」大師包容一個小女孩的無知,更允許我一路繼續問他問題,邀請我跟隨他到歐洲8個國家巡迴弘法,順道在西班牙為他翻譯。就這樣,我幸運地有機會一路問他問題,無論是經典義理的詮釋,或者佛教對世界真正起什麼樣的作用? 以及我曾經對寺院管理上的觀察所抱持的質疑……,如今想起,這是極度諷刺的對比:一個想要在山林裡修行的人,卻問佛教如何對世界起作用,就好像一些自認為很有修行的人,對社會鄙棄而隱居,卻口口聲聲說要眾生離苦得樂,試問這樣的菩提心又怎能發揮影響? 佛教又怎能興隆? 佛法又怎能入眾生的心?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慚愧不已。「您不妨回台灣,可以讓您慢慢問,未來對真理更加明白後,就可以幫助更多的人。」星雲大師的一席話,一個月後我就真的回到台灣,在南華大學研究所跟一群出家人讀書、生活。

日期:2023-09-13

職場生活

開車、開會心煩氣躁 暫停一下練呼吸 夏日養心 降低中風、心肌梗塞威脅

高溫傷「心」!氣溫愈高,心臟負荷愈大,中風、心肌梗塞等猝死機率大增。中醫教你炎夏如何養心、靜心,保持心血管暢通。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頻尿、夜尿...40歲初老有感!睡眠專家教你:一覺到天亮「半夜不起床上廁所」的3個方法

睡不好、很難入睡、睡再多還是感覺累、早上無法神清氣爽地醒來、睡眠淺,半夜都要起床好幾次……許多人都有這一類的煩惱。為什麼會睡不好、睡不飽?是因為很多人都不知道,1天、1週、每個季節和年齡,各有不同的正確睡眠法。已協助120家企業,改善6萬5千名商務人士睡眠的最強睡眠教練,首度公開看家本領!

日期:2023-05-23

職場生活

「多設幾個鬧鐘」怕睡過頭?反覆強迫剝奪睡眠「身體會出現2症狀」 醫:4方法可有效輕喚起床

一個鬧鐘叫不醒,乾脆多設幾個讓自己沒辦法安穩入睡,這樣就不會遲到睡過頭?根據美國研究指出,超過一半的人並不會在鬧鐘響的第一時間醒來,反而是要重複響個2、3次後才會起床,但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國際中心副主任黃軒提醒,如此反覆睡睡醒醒,其實在不斷剝奪自己的睡眠,長期下來對健康是有害的。

日期:2022-12-23

投資理財

「我跟你說,單身存錢速度真的有夠快!」父母南部養老,50歲運將隻身台北:中年寂寞比沒錢還可怕

前幾天搭到一台UBER,那運將大哥沒記錯的話應該是62年次,上車時沒多說什麼,但他還蠻想聊些什麼。老樣子開場是這樣:「今天假日,大哥還出來跑車做生意呀?」

日期:2022-12-21

產業時事

重病、離婚又落選...走過人生黑暗期,黃珊珊的最大醒悟:人生太寶貴了,要做的事情得趕快做

2014年底議員五連任, 2015年1月生重病,2016六年1月立委落選,這一串事情都過去之後,我想,也好,開始真正有時間好好調養身體。在此同時,我與前夫和平協議離婚。我取得兒子監護權後,獨力扶養他,成為單親媽媽。對於這段婚姻關係,我始終感謝,因為有這段婚姻,我才會有這個非常棒的兒子。

日期:2022-10-28

投資理財

0056、0050買誰好?股海老手曝高股息ETF的3個投資重點,退休後「睡飽數錢」

大多數投資人進入市場好幾年以後,他們可能說得一口好股票,可能還是被市場行情追著跑,行情好可以賺一些,行情不好又賠掉,3年、5年、10年之後還是在重複一樣的事情,為什麼會這樣?因為他們做的事沒有累積性。

日期: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