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瞎掰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谷歌AI機器人「太有自信」瞎掰事實嚇到蘋果?傳內部測試「1招」防杜撰 連員工都要被選中才能用

對手谷歌主力 AI 功能 Gemini 出包之際,蘋果 (AAPL-US) 正如火如荼開發自家 AI 工具,據報導蘋果內部正在測試名為「ASK」的 AI 工具,供 AppleCare 支援的客服人員使用,可自內部資料庫擷取資訊生成答案。

日期:2024-02-25

產業時事

民眾黨官網VOTE WHITE「確定要這樣寫」?賴香伶還tag川普…發言人:小編用字不精準已下架

今周刊編按:民眾黨英文官網日前被發現標語寫著「Vote White Vote Right」,想表達「投給代表白色力量的民眾黨,投給正確的選擇」,不過,該句標語在不理解台灣政治文化的外國友人看來,恐怕會誤解為「投給白人,投給右派」之意。自媒體「百靈果News」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民眾黨英文官網確定要這樣寫?不要後悔喔」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林子宇表示,民眾黨英文網站是交由小編做圖片美編,小編用意是要表達「支持白色力量是個正確選擇」,再加上台灣沒有所謂白人至上主義的概念。林子宇說,近期有許多外國朋友與網民給了許多建議,將從善如流進行修改,剛好英文網站近期要做視覺內容整體翻修,所以就先將此篇圖文下架;至於小編內容不精準的部分,未來也會交由外交背景出身的秘書長周台竹,以及率領的國際事務團隊,對英文相關內容做嚴格把關。

日期:2023-07-31

職場生活

星宇無法正常調派,飛洛杉磯這414人也被延誤24小時!公司道歉但這趟不退費「只做兩件事」

星宇航空因一架台北-東京航班遇上強風延誤,導致另外2個航班也受到影響,302名旅客全額退費。這起延誤也讓飛往洛杉磯的航班跟著誤點,5月6日JX002台北-洛杉磯航班以及5月7日JX001自洛杉磯返台航班均無法調派,影響旅客共414人,將延後24小時出發。對此,星宇表示,地勤人員於向旅客說明情況後,依照乘客意願協助安排交通返家或入住旅館,這兩批旅客並無退費。

日期:2023-05-07

產業時事

哈利王子被爆協議離婚?難忍梅根慣性說謊「幫出頭反出醜」 一連串親族鬥爭讓他累了...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2018年迎娶美國女星梅根(Meghan Markle),2人婚姻一直以來不被外界看好,但也攜手撐過各種流言蜚語、親族鬥爭等風風雨雨,哈利甚至卸下王室身分帶著妻小移居美國。如今,美國八卦雜誌《國家詢問報》(National Enquirer)卻爆料「他們玩完了!」哈利將返回英國,獨留梅根在美國照顧孩子。

日期:2022-03-22

產業時事

親俄地區24小時內「開火29次」! 普丁下令:開始接收烏克蘭東部難民

被反叛份子控制的烏克蘭東部城市頓內次克中部稍早發生爆炸,地點在政府大樓附近。親俄組織「頓涅茨克共和國」發言人說,週五烏克蘭試圖在頓巴斯進行三次破壞活動。「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也控訴,過去24小時內,烏克蘭部隊朝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境內「開火29次」。在此之前,「頓涅茨克共和國」和「盧甘斯克共和國」宣布開始把平民大規模撤往俄羅斯。

日期:2022-02-19

職場生活

看不見的台灣 ― 自淨其咎

導演林明謙,是個台大哲學系畢業的高材生,投身影視圈後,曾參與電影《殺手歐陽盆栽》以及《大尾鱸鰻》的編劇工作,這是他首次執導的紀錄長片。

日期:2018-06-08

競爭力

討厭做家事?你可以試試「倒數計時法」

迷思:我現在就是沒有時間做 _________________。(請填入現在不想做的任何事情)現實:我沒有時間觀念,我以為做事不用花時間或是得花太多時間。無論如何,不想做的事情就是做不來。

日期:2017-12-08

產業時事

他自導自演 端出中國版「國王新衣」

宋真宗歷史著名的「澶淵之盟」遭人詬病,為洗刷喪權之恥,他藉口要到泰山祭天,就在一○○八年二月十二日,他瞎掰閃著光的「天書」,最終竟演變成全國祭祀馬拉松。

日期:2016-12-08

今選頻道

流氓.導演.文化局長 陳文彬的漂浪人生

七年前他以電影《不能沒有你》,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最佳男主角,最後拿下最佳劇本。他曾是黑道,現在是文化局長。生命如浪,他拋下信念的錨,記著當初,望向此後。

日期:2016-09-15

競爭力

自己就是活教材 他被魯蛇奉為教主

在網路世界,呂捷臉書有二十八萬粉絲,課程影片動輒二五○萬點閱率。一年內,他從被網路霸凌的落魄名師,靠著自我管理與行銷,又登上魯蛇教父巔峰。他說:「我無法教你成功,但可以教你失敗,如果連我這麼魯的人都可翻身,你也可以。」

日期:2016-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