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知名飲料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全吃下肚!蔬果農藥檢驗「80件不合格」...哪些青菜超標?如何清洗才能洗得乾淨?

食藥署最新公布「112年7~8月市售蔬果農產品農藥殘留監測結果」,其中有80件農產品不符合規定,違規業者包括不少知名業者如全聯、家樂福、美廉社,以及知名火鍋店馬辣、築間、千葉等,分別檢驗出蔬果農藥超標和禁止使用農藥。究竟蔬果怎麼洗最乾淨?農委會也公開資訊教洗菜!農委會藥毒所網站資訊指出,清洗蔬菜時,用流動的清水浸洗或沖洗即可,不需浸泡鹽水、小蘇打粉,更不必使用蔬果清潔劑,水果則以水沖洗後,再去皮食用。食藥署也建議民眾選購蔬菜水果時,除了選擇當季蔬果外,可挑選具有機、產銷履歷及CAS優良農產品等標章農產品或信譽良好之商家,以提升農產品食用安全。

日期:2023-11-13

職場生活

知名飲料店遭爆逼新員工先簽「自願離職」 沒做滿半年再罰$5000!超扯店規曝光

疫情肆虐,全台至今維持三級警戒,各級學校也一路停課至暑假,暑假開始後,有許多學生紛紛找尋打工機會;然而,暑假打工熱潮再現,求職安全與陷阱也一一浮現,應徵者應以保障自身為上!近日,有名男大生前往一家知名飲料店應徵,不料錄取後上班第一天就先被要求要簽「自願離職單」,外加種種不合理,也不符合勞基法的店規,讓該男大生放棄這份工讀機會,他也將此事公開,希望能給想打工的人作為警惕與留心。

日期:2021-07-07

職場生活

網傳歇業》「青蛙撞奶」被一隻小強壓垮?公館名店「陳三鼎」爆已2週未營業

台北市公館知名飲料店「陳三鼎」,招牌「青蛙撞奶」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不過近期有民眾想品嚐卻老是撲空,發現「陳三鼎」已經1~2週未開門營業,網路上更瘋傳歇業消息,許多消費者聞訊感到錯愕:「難道又一家名店要消失了嗎?」

日期:2019-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