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知本溫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臺東縣政府赴韓觀光推介會 一生必遊人生美照場景及原民歌舞 驚艷韓國各大旅行社

根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韓國遊客去(2023)年來臺人數突破70萬人,為第三大國,看準遊客量,並爭取更多韓國的觀光客來臺東觀光旅遊,臺東縣政府於3月27日由交通及觀光發展處洪國欽副處長攜手知本金聯世紀酒店楊子嫺董事長,首次前往韓國首爾辦理觀光推廣活動,更特別針對韓國人的旅遊特性設計系列遊程,向經營臺灣旅遊市場的韓國旅行社業者們介紹臺東的自然風光、人文風情以及各種美味的農產水果,同時也祭出誘人的海外團體獎勵金,獲得韓國業者熱烈迴響,也驚艷臺東之美。

日期:2024-03-28

產業時事

物理界聖杯「常溫超導體」震撼全球!概念股被炒翻 法人警告:當看到「概念股」3字要特別記3重點

今周刊編按:南韓研究團隊日前發表論文震撼全球,內容中聲稱發現了物理界聖杯「常溫超導體」,並合成出「常溫常壓超導體」LK-99,激起了世界各國競相探索其可能性。若驗證「常溫超導體」一事為真,將會繼人工智慧(AI)、量子電腦和新能源之後,強權大國科技角力的新戰場。而超導體議題不只引發全球物理學家關注,資本市場也一度掀起超導熱,不過,才短短幾個交易日,包括南韓、中國大陸、台灣、美國的超導概念股就從超漲轉跌。法人及投信業者提醒,投資人學到的一課,就是未來碰到所謂的「概念股」,要特別記取三個重點。

日期:2023-08-07

產業時事

天氣太熱、淘汰老母雞...又有缺蛋問題、蛋價下週「漲3元」?兩單位說詞不一、農業部也說話了

國內蛋荒今年6月因雞蛋產能回穩而緩解,據中華民國養雞協會指出,因天氣炎熱、老母雞大量淘汰等,產蛋率無顯著提升,蛋價恐漲2至3元;北市蛋商公會理事長林天來表示,沒聽說要漲價,也沒有要召開會議。

日期:2023-08-06

產業時事

2000坪大廟花2億建好才3年,「這原因」全要拆除!廟方喊冤:全台違建這麼多不能只針對我們

宜蘭冬山鄉「慈濟祖宮」早年因冬山河整治拓寬拆除,另在附近蓋小廟,後經神明指示於109年在小廟旁蓋新廟,由於用地不符,近2000坪樓地板面積全屬違建,鄉公所通報勒令停工、縣府要求拆除,其間兩度被送法院強制執行,廟方仍拒絕拆除,縣府訂8/3週四展開強拆行動。

日期:2023-08-03

產業時事

交通動態不斷更新》杜蘇芮逼近!明國內線航班全停飛,246架次取消…台鐵高鐵異動、退費一次看

中颱《杜蘇芮》海陸警齊發,周三至周四(7/26至7/27)風雨最劇烈,花蓮、台東、屏東恆春、宜蘭、金門明天有機會放颱風假。交通部民航局表示,週四(7/27)國內線全部取消,共123班、246架次。立榮航空、華信航空也在官網宣布,國內線所有航班全日取消。此外,國際線航班也受影響,AirAsia亞洲航空明也取消4架次馬尼拉航班。交通部航港局週三(7/26)共有17航線,計127航次停航。台鐵發布列車行駛資訊,西部幹線、 東部幹線正常行駛,南迴線17時以後對號列車停駛。截至周三(7/26)10時,國內線取消47架次,國際暨兩岸航線取消4架次。而台灣虎航2航班較原先表定時間提早12小時起飛;JAL日本航空7班航班受影響,最長延誤22小時30分鐘,以下為《今周刊》整理交通異動資訊。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7/2展開!20顆國外造型球首來台、45天新球不重複,快看「熱氣球哪幾天上班」

每年暑假臺東最大盛事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總是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朝聖,今年活動將於7/2展開,其中,讓許多人敲碗等待的「追球日誌」,也在千呼萬喚中於週一(6/20)正式公開。

日期:2022-06-20

產業時事

置入廠商思惟 把底蘊當賣點 六年累積觀展人次逾四十萬

除了鮮豔熱氣球、原住民部落風情、大批觀光客外,你對台東還有什麼想像?

日期:2019-09-11

品味人生

臺東好食光 綠色新食力 食材友善餐廳認證掛保證 料理專屬臺東味

臺東縣政府近年積極推動有機農業友善耕作,以推動在地食材、健康安全飲食為主要目標。自2016年起開始推動綠色友善餐廳認證,為鼓勵臺東餐廳業者參與及踴躍使用臺東在地優質食材;2018年以在地食材為主軸,在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協助下,更名「臺東食材友善餐廳」,不僅促使臺東眾多餐飲業者共同創造健康無毒的飲食環境,讓食材友善餐廳更符合綠色飲食、綠色採購、永續經營及衛生安全等指標,也讓料理更具臺東風味特色。

日期:2019-02-22

產業時事

台灣經濟在命運的轉捩點上

一場選舉,綠地變藍天,政治板塊的移動,牽動著台灣經濟,現在,我們正處於命運的轉捩點上,未來如何發展,大家都在看。

日期:2018-12-05

對外供稿

【健康出門去】紓壓一日行程精選

上班族平日工作壓力大,放假不妨帶著家人一起尋找紓壓秘境!懶人包【放假去哪兒?】紓壓一日行程精選 介紹您台灣各地放鬆身心的好地方,無論泡溫泉、賞花或喝咖啡,讓自己享受片刻的悠閒時光吧!

日期: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