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知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7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國中放牛班的他想證明「沒出息的孩子也能賺錢」卻2年賠光錢!鄭明岡的飯店人生從創業摔一跤說起...

他高雄出生,信奉天主教的軍人家庭,8個孩子的老五,小二那年父親空軍高砲退役後,被退輔會分發到竹東榮民醫院,除了功課很落漆與上面4個姊姊形成對照組外,鄭明岡的竹東童年可謂過得活色生香,飼養各種拐來的動物,自學木工打造木籠,最愛與班上的泰雅族同學爬山玩水,原住民族彷彿天生擁有運動超能力,而且不被要求功課,甚至連功課都不必寫,「我羨慕死他們啦。」

日期:2024-03-19

職場生活

每個拖延症孩子背後,總有個替他們打理所有事的家長!想讓孩子學自律,首先得學做個「懶父母」

會背誦唐詩但不會收拾房間,會畫畫但早上起床要讓父母叫,會背九九乘法但不會綁鞋帶,會彈鋼琴但書包不會自己背。讀書讓老師催、寫作業讓父母陪⋯⋯孩子的這些行為,在生活中屢見不鮮。

日期:2024-03-19

職場生活

高材生想念哲學系,被勸考慮「現實」拚電機或醫科....文組生苦悶:要多有錢才算人生勝利組?

很晚開竅的我,高中時,理科總是不及格,卻跟著身邊的許多同學選了理組。從此像是在漆黑隧道中,摸黑前行,每天都被困在艱澀的理科考題漩渦中,被一次次的低分粉碎自信心。

日期:2024-03-19

產業時事

AppWorks School攜手CloudMile萬里雲響應數發部「T大使計畫」大舉招募新一代軟體人才

台灣數位人才培訓指標機構AppWorks School響應數位發展部「數位青年T大使推動計畫」,與國內領先AI與雲端供應商CloudMile萬里雲及其他數位業者,聯合開辦AppWorks School軟體人才培訓學院,即日起開放招募。CloudMile萬里雲深耕雲端與AI產業,高達6成員工為雲端科技及軟體人才,此次與AppWorks School共同響應「T大使計畫」,將派出資深工程師擔任業師提供專案輔導,並優先招募成功結訓的優秀跨域人才,強化軟體人才開發即戰力。

日期:2024-03-19

職場生活

大學畢業生當保全月薪3萬...讀書那麼多,為什麼賺不到錢?學校不會教你的致富真相:賺錢方式分2種

第43封信:讀書那麼多,為什麼賺不到錢?阮頂天同學:龍哥好。我覺得就算上了大學、考了研也沒有獲得實在的賺錢能力,讀書給人一種啃老迴避社會的感覺。我們怎麼去思考這個問題呢?

日期:2024-03-19

職場生活

在每個月的特殊日子裡,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鎖定女性生理期保健,第一屆「女子月月有」特展四月登場

走進姿晨健康美學診所,明亮採光、純白潔淨的色調,打造出隱密又溫馨的私密空間,讓女性看診就像找閨蜜談心一樣輕鬆。在這裡,主辦「女子月月有」特展的立方品整合行銷共同創辦人楊賢美及姿晨健康美學診所醫師洪芝晨,針對女性生理期的話題,進行了一場精彩又有趣的對談。

日期:2024-03-19

職場生活

如何接納自己與孩子的不完美?「身障運動平權推手」姜義村從陪伴身障者運動中得到啟發

台灣超人,是超越自我的人。是真心付出、不畏艱難,在通往夢想的路上不斷前行的人。台灣首席3D導演曲全立,用鏡頭與文字記錄30個激勵人心、觸動你我靈魂深處的熾熱生命。

日期:2024-03-18

產業時事

ESG永續台灣高峰會》工研院院長劉文雄:企業善用科技創新、系統策略分析,全方位邁向淨零永續

面對零碳排已是全球趨勢,除了企業導入創新科技之外,工研院也開發永續碳管理平台,與跨領域策略顧問服務,協助企業克服實現淨零的諸多挑戰。

日期:2024-03-18

職場生活

藥師解析助眠新成分: β-石竹烯。養成6習慣幫助入睡 !

「你有睡眠問題嗎?」如果你問身邊的朋友,大概沒有人敢打包票說自己每晚都睡得很好。睡眠品質不佳已經成為現代人普遍的文明病,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半小時內還無法入睡;夜裡起身好幾次或過早起床;明明睡了超過8小時,卻還覺得沒睡飽。如果有以上情形,代表你的睡眠已經出現問題,必須設法改善。

日期:2024-03-18

產業時事

它與比蕯斜塔「年齡相仿」卻少人知 旅遊,是認識一個國家的開始...老謝:連當地人都不知的千年古蹟

在前往德里機場的途中,我們順路去看了在199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印度塔。來到印度,我們到Agra一定會去紅堡及泰姬馬哈陵,尤其是泰姬馬哈陵被泰戈爾形容是情人的眼淚,甚至是臉頰上一滴愛的淚珠,更是把這個17世紀的愛情故事發揮到極致。

日期:2024-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