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短期商務人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全台防疫報導

我快篩陽性了要去哪做PCR?北北基46個PCR篩檢站「線上預約」免排隊、地點一次看

有鑑於PCR採檢需求暴增,北市的社區篩檢站已由12處增至24處,新北也設置38處篩檢站提升篩檢能量,民眾快篩陽性後該去哪裡PCR核酸檢測呢?

日期:2022-05-24

財經時事

2020智慧城市關鍵報告》「科技防疫」夯!3大關鍵科技 看見台灣防疫成效

農曆年前,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境內持續大規模擴散難以遏止,回顧過去這半年多的時間,「防疫」兩字無疑已成為今年台灣中央和地方治理的主戰場。《財訊》雙週刊年度舉辦的「智慧城市大調查」,透過檢視此次的疫情總動員,發現「科技防疫」已獲各界的廣泛應用,也帶領台灣進入一個全新的發展里程碑。台灣智慧城市協會理事長林建元直言,以後台灣不只是討論「有沒有」的問題,更要進一步關心「如何有效率地整合」,而這對未來整個智慧城市的發展,絕對是一個重要的轉捩點。

日期:2020-08-20

財經時事

境外移入添1例》菲律賓出差突腹瀉又畏寒 50多歲男子返台確診送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2)日宣布,COVID-19(武漢肺炎)新增1例境外移入病例,為50多歲男性(案481),其於今(2020)年6月26日赴菲律賓出差,8月10日返國。

日期:2020-08-12

職場生活

日本工程師自台返日後染疫!72名接觸者採檢中 陳時中:即日起,日本自「中低感染風險國家」名單移除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我國今(5)日無COVID-19(武漢肺炎)確診案例,針對一名日籍男子自台返日後確診,指揮中心已掌握80名接觸者並進行採檢。

日期:2020-08-05

品味人生

日本最快6月下旬鬆綁入境管制 不包含台灣

日本先前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擴大,禁止111國外籍人士入境。日本產經新聞報導,首相安倍晉三18日召開防疫會議,針對越南、泰國、澳洲和紐西蘭鬆綁入境管制,不包括台灣。日本目前正和這4國政府協商,最快和越南在本月下旬可望互相承認商務人士入境。

日期:2020-06-19

產業時事

境外生返台就學...優先開放11國家、地區!為何沒有中國 陳時中說分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我國COVID-19(武漢肺炎)今(17)日無新增確診病例,目前仍維持445例確診。而對於開放國際經貿活動及境外生入境就讀,指揮中心指出,自22日起,短期商務人士若符合「4項基本條件」,可申請縮短居家檢疫時間;境外生就讀部分,在符合「3原則」前提下,優先開放11個低風險國家的學生入境。

日期: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