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短租套房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我沒想過股價會來到這數字…連執行長都驚訝 Airbnb連年虧損,為何掛牌竟飆漲?

Airbnb延宕已久的IPO案,終於在12月10日上路,並在掛牌首日上演暴漲大驚奇。只是Airbnb過去5年來連年虧損,又遭逢疫情嚴峻考驗,其未來的營運之路如何走得穩健?

日期:2020-12-16

投資理財

到底台灣該怎麼管理出租自家空房? 來看看國外案例吧

談到短租套房的管制,最常被提到的莫過於日本在2017年6月通過的「住宅宿泊事業法」,又稱民泊法案,正式開放短租合法化,和現行的旅館、民宿做出區分,限制每年180天的營運上限,且須向地方政府註冊登記並取得登記編號。

日期:2019-04-18

產業時事

「Airbnb條款」能滅非法旅宿嗎?政府擬修法重罰,業者卻沒在怕

在Skyscanner上訂機票,用Airbnb或booking.com訂房間,再到Kloook或KKday找行程,想去什麼景點就從uber叫車,年青人盛行的自由行不外如是,透過手機,輕輕鬆鬆就能規劃好行程。

日期:2019-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