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短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你普普通通,卻是我的春夏秋冬」他的IG打動孤單男女的心,療癒靈魂裡流過的淚...

知名手寫創作者yoyo,每天在IG上寫下一句短語,描繪友情的相互支持、笑鬧的時刻,刻劃愛情曖昧不明與各種酸甜苦澀,自然也涵蓋生活中難以忘懷的成長滋味,引發8萬多名粉絲共鳴。yoyo在Podcast《Today來讀冊》中,分享長達5年的創作歷程,讓人一窺文字背後,鮮為人知的他。

日期:2022-09-16

競爭力

【時間介係詞】2 分鐘搞懂 In, On, At!讓你再也不怕用錯!

When I woke up ___ the morning, …When I woke up ___ Saturday morning, …什麼啊?都是在講早上,怎麼介係詞不一樣?時間介係詞 in, on, at 你也搞不清楚嗎?沒關係,只要花 2 分鐘就再也不怕用錯!

日期:2018-06-11

競爭力

哪些英文短語,讓日常談話更生動?

在與朋友的日常談話中,我們可以使用什麽有趣的短語讓交談更生動和本土化一些呢?

日期:2018-04-26

職場生活

還沒開口先心虛 還沒上台就腳軟—要別人信你 先練出強心臟!

知道該如何應付言語攻擊和其他惡意詭辯的型態,只是成功處理壓力狀態的必要條件,卻不是充分條件。克服自我懷疑和自卑感,並且培養足夠的自信心與鎮定,是值得追求的基本態度。

日期:2015-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