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石允文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台灣糖王變教授 把學生推上蘇富比

一向低調的豐年果糖老闆石允文,近六年投身校園、在長榮大學當客座教授,他教學生,創作前要先了解市場,而這樣的觀念成功讓學生畫作,在蘇富比拍出高價。

日期:2016-10-27

產業時事

台灣糖王 豐年果糖長銷20年的祕密

有一種老闆,神祕而低調。他們專注本業、捍衛高品質、不忘時時創新、不以上市櫃為重要目標,也不盲目追求擴充,卻能打敗景氣循環,企業歷經數十年而不衰。值此全球景氣面臨全面衰退的關鍵時刻,他們的不敗,更顯得難能可貴。台灣各個角落其實隱藏著許多這樣的富翁,他們賣的或許只是平日食衣住行最不起眼的小東西,卻創造出個人億萬元財富。這群角落富翁的成功心法,值得你我學習!

日期:2013-07-17

產業時事

松露之家登台 背後老闆名號不輸餐廳

日前,在法國擁有超過兩百年歷史的頂級法國餐廳「松露之家」在台開幕,這家餐廳不只招牌響亮,背後的大股東來頭更大。除了廣告界聞人、Paul麵包店老闆的葉兩傳掛名董事長外,還邀來好友國際通商律師事務所資深合夥人陳玲玉、豐年果糖董事長石允文,及全國最大outlet禮客董事長翁素蕙共同投資。其中陳玲玉和石允文都是投資餐廳的「初體驗」,讓這家餐廳未開幕先轟動。

日期:2011-01-13

產業時事

財富的祕密

一個多月前,初次聽說豐年果糖董事長石允文,他的財富與收藏都十分驚人,國內幾乎無人可以超越。

日期:2008-07-10

職場生活

讓北京故宮打開庫房交流的藏家

「坐亦布袋,立亦布袋,放下布袋,如何自在。」掛在辦公室牆上、清末民初名畫家王震畫作上的題字,正好充分點出石允文收藏藝術品的心境,也就是帶來快樂,而非負擔。

日期:2008-07-10

職場生活

直擊全台第一藏家密室

石允文不僅是台灣的果糖大王,他在紅酒與中國近代繪畫的收藏上,幾乎是無人能敵。紅酒的收藏,他從養生起步,逐年成為收藏大家,累積至今,手上擁有16萬瓶以上的紅酒。石允文因緣際會與台灣老畫家們成為忘年之交,又湊巧買下大批便宜的文物珍品,如今書畫收藏量也達近8000件,已是中國近現代繪畫的專家。

日期:2008-07-10

產業時事

角落富翁的四大心法

產品能夠長久存在市場上,必然有其道理;只要能抓住別人忽略的商機,即使是小東西,也能帶來大財富。《今周刊》帶你認識這些在角落默默賺錢的富翁,他們的成功心法為何?

日期:2008-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