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石化經營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體質好、獲利豐、股價低 引來市場派大戶 默默吃貨 盧燕賢出手榮成紙業?

近年體質調整頗佳的榮成紙業,去年售出杭州度假村「富春山居」獲利不少。市場傳言,市場派的好樂迪前董座盧燕賢,似乎有意出手董監事改選,股權大戰悄悄開打。

日期:2017-02-09

產業時事

揭密!官股決勝彰銀幕後的王牌律師

以財政部為首的公股,能在彰銀董事改選一役大獲全勝,靠的是有經營權大戰「王牌律師」美譽的梁懷信隱身幕後操刀。但政府帶頭扮演「市場派」,日後恐將面臨強大後座力,甚至影響企業投資意願。

日期:2014-12-25

產業時事

兩大王牌律師 決戰中石化經營權

有經營權之爭的公司,大多在股東會決勝負,彼此之間「律師過招、拆招」,最後都在股東會攤牌見真章。以今年在股東會前,就鬧得滿城風雨的中石化經營權之爭,到底隱身幕後的律師是誰?律師團檯面下大鬥法,比檯面上你來我往更精采。

日期:2012-06-21

產業時事

獨董又多一席 中石化改選添變數

石化經營權之爭又有新進展,五月二十二日公司發布重大訊息,補充公告股東會提案,最值得注意的是修正公司章程,增設獨立董事一名。

日期:2012-05-31

產業時事

中石化紛爭不斷 主管機關在哪裡?

距離股東會還有一個月時間,中石化的經營權之爭已經激烈開打,當獨立董事推舉出現違反公司治理的疑慮,主管機關此時不應再沉默,需要積極介入協調、要求說明,才能給廣大投資人及股東一個交代。

日期:201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