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939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石原結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過敏性鼻炎、氣喘……靠中醫「三九貼」 預防、緩解呼吸道老毛病!

寒氣會影響體溫,尤其冷空氣挾帶風勢,對人體的威脅更大;除了外在風寒影響,常喝冷飲、吃生冷食物,也會讓口腔及呼吸道直接接觸寒氣,誘發氣喘、咳嗽、過敏等呼吸道症狀。

日期:2020-02-25

品味人生

比吃人蔘更養生?醫師:每天吃老薑,抗發炎、失智、癌症一網打盡

研究指出,薑萃取物能抑制多種癌症,包括現代常見的乳癌、大腸癌、肺癌、胰臟癌等,這與薑烯酚、薑辣素有很大關係。

日期:2019-06-19

今選頻道

「吃少少」能治病

計算現代文明人的勞動量和運動量,會發現每天吃三餐累積攝取的熱量實在太多了。這一點,可以從「代謝症候群」的快速蔓延得到證明。由「高」血糖、「高」 脂血症、「高」體重等多重的過「高」造成的「代謝症候群」,已經明白告訴我們— 平日真的吃太多了。

日期:2018-05-04

品味人生

體弱、大病之後,人變得健康長壽

俗諺說「因禍得福」,查閱日本《岩波國語辭典》第五版的解釋,這句成語的意思是「遭遇災難不幸,卻反而因此獲得意料不到的好結果」。

日期:2018-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