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石恬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找百萬年薪工作?機會都在這!聯發科、中信金、國壽…投信圈最年輕董座紀錄者教你「怎麼上班」

「我能文能武又知書達禮,為什麼薪水還是這麼低呢?」你常有這樣懷才不遇的感覺嗎?

日期:2023-01-09

品味人生

以書香設計城市人的美好關係

一組由哈雷和復古偉士牌組成的浩大隊伍,轟隆駛進星期天早上,安靜的內湖商辦街區,騎士們將車停在一方綠地前,進行宣誓。

日期:2018-12-26

財經時事

石恬華後還有下一波?原因指向敏感的「銀行通路回饋」 金管會關切 摩根大通風暴恐持續延燒

摩根投信人事大地震,包括董事長石恬華在內高階主管被迫離職;了解內情的人士直指,可能與業界「討好」銀行通路的潛規則有關;這真是背後原因?

日期:2017-07-06

職場生活

工作就是一堂課

畢業季又將到來,新鮮人若想把學校技能轉為成功職涯,就該認真看待「工作」這門課。 只要突破找標準答案的舊習、增加溝通軟實力、調整壓力與情緒,相信離成功也近了。

日期:2016-05-19

職場生活

養成九個特質 幫你拿到高薪族入場券

世界最高所得數據庫(WTID)調查,台灣人口收入最高前○.一%至一%,年均收入三七六萬元,靠上班而非靠創業能拚到年收入三百萬元以上的人,可說是職場的天之驕子。這批「高薪打工仔」,到底與普羅大眾上班族有什麼不一樣?

日期:2016-05-05

投資理財

不投資才是最大的風險— 有閒錢也不放定存

俗話說:「人兩腳、錢四腳」,在資產累積的過程中,有許多人都有這種「再怎麼努力,似乎都不夠快速」的感覺,其實,這往往是使用了錯誤的投資方式,而造成的結果。如果想要走進富人的贏家圈,就要了解富人的投資習慣。

日期:2012-06-29

職場生活

45歲前滾出快富人生

巴菲特說:「將自己裹在正確的雪球裡,它一定會滾下去!」這個意思,不只是錢滾錢,也泛指人脈、經驗、知識等。只要找到「溼的雪」及「長長的坡」,將複利的乘數效果不斷放大。不論職場或投資理財,都能比別人更快滾出巨大雪球,提早達到成功致富的人生目標。

日期:2012-01-05

投資理財

五大方法掌握財富的自慢絕活

要在四十歲以前獲得千萬財富,絕對不是天方夜譚。只要找對方法、持之以恆的執行,每個人都有機會可以實現這個夢想!

日期:2009-10-29

投資理財

投信前段班獲利逆勢成長的利器

受到金融風暴影響,去年投信減薪、裁員消息不斷。但去年獲利數字揭曉,前段班投信仍享有高獲利,像元大、摩根富林明投信,獲利分別成長一倍及六成。這些有金控、外資背景的公司,在不景氣下能保持亮麗成績的原因為何?

日期:2009-04-30